死*控(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因为一年级新入学的新生将会有新生欢迎入学仪式,灰崎祥吾也就和自己的妹妹分开来。

    临分开时看着樱一脸不舍和可怜,灰崎祥吾也只能摸摸头以示安慰。

    ……

    “哥哥,中午一定要来找我哦!”灰崎樱一脸不舍的冲着灰崎祥吾摆着手,不放心地叮嘱,“一定要记得哦!”

    “嗨,放心吧!”灰崎祥吾微笑着摆摆手,就在一年级新生教学楼前看着自己妹妹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一直等到樱的身影彻底消失在灰崎祥吾的视线之中,灰崎祥吾也压下心中的不放心,准备到教室去了。

    一回头,灰崎祥吾就看到了一脸平静的黑子哲也站在自己面前。

    “早上好,祥吾同学。”黑子哲也平静的挥手。

    “诶诶诶!”灰崎祥吾先是一脸懵逼,然后就惊叫起来。

    ……

    “呐,阿哲,不管多少次都会比你吓一跳呢!”灰崎祥吾此刻已经和黑子哲也走在了去教室的路上。

    在路上,灰崎祥吾忍不住小声抱怨。

    “诶,是这么回事吗?”黑子哲也保持着冷漠脸,声音里带着点小情绪,“明明是祥吾同学的错,我刚才已经叫过祥吾同学好多次了……但是祥吾同学可是一次有没有理我呢……”

    对此灰崎祥吾只能尴尬的笑笑,然后揉搓着黑子哲也的头发,“抱歉抱歉,阿哲,以后我会注意的~”

    “算了,这次原谅你了。”看着灰崎祥吾真心认错,黑子哲也小声的说道。

    “对了,”被揉着脑袋的黑子哲也顶着灰崎祥吾的大手抬起头,直视着灰崎祥吾的眼睛问道:“祥吾同学知道自己是在哪个班级吗?”

    “班级吗?”灰崎祥吾敲敲自己的脑袋,一脸不确定的样子,“好像是九班吧……大概~”

    “我记得阿征跟我说过一次,而且还和阿征是同班呢~”

    灰崎祥吾努着嘴认真思索了一阵后,最后还是调皮的冲着黑子哲也吐了吐舌头,“抱歉,阿哲,我忘记了~”

    “……”看着还恶意卖萌了一下的灰崎祥吾,黑子哲也嘴唇颤抖了两下,最后还是低了头,小声道:“嘛,算了,本来也没指望祥吾同学能记住自己的班级~”

    而灰崎祥吾此刻没有注意到黑子哲也言语下莫名的情绪,因为抬眼之间映入眼帘的一摸红色,灰崎祥吾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去。

    “呦,早上好啊!阿征!”灰崎祥吾一只手拉住了黑子哲也,另一只手则是冲着远处的红头发的某人挥了挥。

    而本来一脸平静的走在路上的赤司征十郎此刻也转过头来,看着挥舞着手臂的灰崎祥吾,赤司的脸上露出一抹笑意,冲着走向自己的灰崎祥吾打招呼道,“早上好啊,祥吾。”

    然后目光在转到某个蓝毛身上之后,赤司的笑容顿时消散。

    “哦,黑子同学也在啊。”赤司面无表情。

    喂喂,这待遇差别也太大了吧!

    “呼咻――”对于赤司的差别待遇,黑子哲也直接选择了傲娇的别过头,不去看赤司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

    原著里这两个家伙关系挺好的呀……

    灰崎祥吾心里嘀咕着,但是怎么感觉现在相性那么差呢?明明身高差不多的说……

    就在灰崎祥吾心中刚刚冒出这句话的瞬间,两张面无表情的脸顿时投过来了冷漠的目光。

    “哈哈~怎么了,阿哲,阿征?怎么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灰崎祥吾心虚的问着。

    “不知道呢~总感觉刚才祥吾同学想些很失礼的事呢~”黑子幽幽的说着。

    “呐,这次我的感觉也意外的和黑子一样呢~”赤司征十郎露出和善的笑容。

    怎么感觉你们好恐怖……

    灰崎祥吾默默的低下头,冲着二人标准的鞠了一躬,“对不起,阿哲,阿征,我错了。”

    ……

    灰崎祥吾和赤司黑子三人一阵闲聊之后,才发现原来二年级三人竟然巧合的分到了一个班级。

    灰崎祥吾的位置是标准的动漫主角位置,位于倒数第二排的靠窗位置。

    灰崎祥吾把书包随意的放在桌上,就打开了窗户。

    在透明的阻隔被打开的瞬间,四月的暖风携带着几片散落的樱花,从广阔的校园涌进了教室,笼罩了灰崎祥吾真个人。

    “呼――”

    温和的气流吹散了灰崎祥吾灰白色的头发,零星的粉色樱花花瓣则是调皮的钻进了灰崎祥吾灰白色的头发里,像离家的鸟儿归了巢。

    “唔~”灰崎祥吾微微皱了皱眉,但是随即挂上了温柔的笑容,他从自己头发找出了那片调皮的樱花,放在自己修长白皙的指尖微微观赏了一会儿,然后就将花瓣重新送回了窗外。

    “嘛,每一朵樱花最后的归宿,都应该是回归大地吧~”灰崎祥吾微笑着想道。

    “诶~好帅――”

    这是此刻班级里所有看到这一幕的少男少女的心声……

    诶?你问我为什么会有男生……

    难道不是你们一直评论我这是gay文的吗……

    ……

    很快,上课铃就响彻了校园。
死*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