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拳头大你有道理好吧~(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等到上午的课结束,灰崎祥吾跟黑子和赤司解释了一下,就率先动身跑去了樱所在的教室。

    而灰崎祥吾刚刚到达一年级的楼层,就看到低着头倚在教室门外的灰崎樱。

    “喂~樱,这里~”灰崎祥吾也没有再走近,而是直接站在楼层的拐角处打着招呼。

    而樱也是飞快的抬起头,怯生生的表情也在看到灰崎祥吾的一瞬间变成了满满的开心。

    灰崎樱兴奋的跑了过去,然后在走近灰崎祥吾身边之后,突然不满的撅起了嘴,“哼!笨蛋哥哥,来的太慢了!”

    “抱歉抱歉!”灰崎祥吾歉意的笑着,然后自然而然的拉住了樱的小手,“走吧~作为赔偿,就让我陪着我们家的小公主吃饭吧!”

    灰崎樱俏脸一红,也安心的把小手蜷缩在了灰崎祥吾大手的包裹下,然后樱稍微朝灰崎祥吾身边贴近了一些,在其他人看来完全就是一对情侣。

    同时也因为二人的高颜值,周围自带便当或者说因为某些事还没有去餐厅吃饭的学生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几人,熊熊的fff团火焰已经在他们心头燃烧起来了!

    但是有灰崎祥吾在身边的樱已经不是那个内向怯懦的女孩子了,此刻的樱在众人面前毫不掩饰的绽放着明媚的笑容,像窗外四月炽烈的阳光,分外引人注目。

    周围的男生自然而然的被吸引了目光,但是察觉到周围凝聚在樱身上的目光后,灰崎祥吾脸上的笑容虽然还未消失,但是那柔和的眼神已经在灰白色刘海下锋利起来。

    像一阵凛冽的寒风一般,灰崎祥吾护犊子似的把樱的身影稍稍挡住,然后用如刀的眼神狠狠地把在场的学生都瞪了一眼。

    就连女生都没有放过~

    就在一刻,被灰崎祥吾看过的学生只觉得仿佛一片风雪迎面袭来,每个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他们下意识把目光从樱和灰崎祥吾身上移开,心虚的看向不知存在着什么的虚空。

    看着周围人畏惧的样子,灰崎樱没有感觉任何的不对,在她的眼中,这就是灰崎祥吾保护自己的方式,她享受着这样的保护,并且也愿意接受这样的保护。

    因为灰崎樱对陌生人有着没有缘由的恐惧感,尤其是男人~

    这一切,都是在她的童年,那个抛弃了妻女的男人所留下的阴影。

    所以看着灰崎祥吾的动作,灰崎樱只觉得心底涌现甜蜜的幸福,她魅力十足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她拉了一下灰崎祥吾的衣服小声的说道:“呐,哥哥刚才是不是吃醋了?”

    “没错!”灰崎祥吾没有反驳,他捏捏樱柔软的脸蛋,脸上满是温柔,“哥哥刚才就是吃醋了哦~”

    “哼!”得到回答的灰崎樱满意的哼了一声,然后就拉着灰崎祥吾跑动起来,“快带我去餐厅吧,哥哥!樱可是肚子很饿了哦~”

    “诶,不要拉着我跑呀!再说餐厅再另外一边的说……”

    ……

    很快,灰崎祥吾就拉着樱来到了餐厅,因为帝光中学的餐厅食物味道一向不错,也因为耽误了一些时间,所以灰崎祥吾并没有找到空着的餐桌。

    所以已经买好饭的灰崎祥吾想着与其与陌生人凑坐一桌,还不如去找赤司他们,所以索性拉着樱到了赤司征十郎所坐的桌子。

    而且赤司等人在人流中也十分显眼,毕竟整个餐厅,头发红、蓝、青、绿、紫五光十色的也就仅此一桌了。

    “呦,诸位。”灰崎祥吾拉着樱过来之后,先是冲着奇迹时代等人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拉着樱坐了下去。

    而樱一时面对着几名陌生人,下意识就紧紧的靠着灰崎祥吾坐了下来,一只手更是紧紧的抓着灰崎祥吾的衣服,似乎怕一个不留神灰崎祥吾就消失不见了。

    “诶?”看着灰崎祥吾拉着一个漂亮的女生过来之后,青峰大辉露出一副感兴趣的样子,“灰崎,这是你的女朋友吗?挺漂亮的嘛~”

    听着青峰的话,樱怯生生的再次往灰崎祥吾的位置靠靠,几乎都要挤进灰崎祥吾的怀里。

    “无路赛,青峰!”灰崎祥吾不满的瞪了青峰一眼,“这是我妹妹,而且有点怕生,不要吓到她哦,不然我饶不了你!”

    看着灰崎祥吾认真的态度,青峰就知道灰崎绝对不是开玩笑的,他尴尬的看了看像小鹿一样依偎在灰崎祥吾身边的樱,然后果断的认怂:“当我什么都没说~”

    毕竟,青峰现在还是打不过灰崎……

    你拳头大你有道理好吧~
你拳头大你有道理好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