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拳头大你有道理好吧~(2/2)
作者:我家的赤司

    然后灰崎祥吾就开始了和自己妹妹的恩爱日常,一时间,夹菜,卖萌,撒娇三连击看的除赤司、紫原、黑子以外的绿间和青峰脸色都难看下来。

    为了缓解自己因为单身却被当面喂狗粮的异样情绪,青峰突然开口向其他几人说道:“喂,跟你们说件事情哦~篮球部加入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家伙哦~”

    青峰的话一开口,就引起了几人的兴趣,就连和樱聊着天的灰崎,夹菜的手也出现了一瞬间的停滞。

    但是瞬间之后,灰崎祥吾的动作就回复了正常,以至于并没有人发现。

    “能让青峰你感觉有意思的话,应该是个实力不错的家伙吧。”绿间遵循着标准的用餐礼仪,等缠着绷带左手放下筷子之后,才开口说道。

    “不是哦~”青峰眼中闪过笑意,“那家伙才刚刚打球三周,现在还弱的很呢。”

    “三周?只打球三周的话,怎么会引起你的兴趣呢?”绿间真太郎透过眼镜的目光带着一丝好奇。

    “想知道?”青峰说道。

    然后看着坐在对面的绿间点了点头后,青峰大辉突然开口冲着绿间做了个鬼脸,“不告诉你,哈哈哈。”

    被戏弄的绿间眉头顿时皱了起来,他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青峰,突然拿了放在手边的筷子,然后在青峰反应过来之前,一下把青峰盘子里还没有动的鸡腿夹走了。

    登时,青峰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

    “喂,绿间,把鸡腿给我放下!我要不够了。”青峰吼道。

    “哼,有本事自己再抢回去吧!如果你不介意我已经咬过的话~”绿间真太郎一脸冷漠的的把鸡腿咬了一大口,然后施施然放在了自己的盘子里。

    “可恶的翠翠……”

    “混蛋黑人……”

    好吧,帝光中学篮球部的成员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这么好……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旁灰崎祥吾突然发声问道:“青峰,那个家伙的名字叫什么?”

    “诶!灰崎你也有对一个人好奇的时候吗?”青峰惊讶的问道,就连绿间等人的目光也全部转了过来,哪怕赤司和黑子都没有例外。

    “嘛,只是好奇让青峰感兴趣的人叫什么名字而已,你们至于这个反应吗~”灰崎祥吾看着几人的视线,无所谓的摊了摊手。

    当然至于……几人心里暗暗想着,碰上一个让你感兴趣的家伙的几率不比紫原从此发誓今生不吃零食的概率大多少。

    而这时,青峰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他托着腮,冲着灰崎祥吾仔细打量,然后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你还别说,灰崎你跟那个家伙还真是有点像呢~尤其是打篮球的时候,你们两个人的很像,当然还是有些区别的。

    不过第一次和他打球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跳呢,简直就是和灰崎同学打球的感觉一模一样呢!

    不过,那家伙现在还是太弱了,完全和灰崎同学还没法比就是了。”

    “喂喂,”灰崎祥吾不满的用筷子敲了敲餐盘,冲着青峰说道:“小青峰你再扯些什么东西啊~我只是问你他的名字而已。”

    “哈哈~我不过是一时忘了嘛~”青峰大辉摸摸自己的头发,“不过,我记得那个家伙是叫黄濑吧……黄濑凉太,应该就是这个名字。”青峰点了点头,确定道。

    “黄濑凉太吗……”灰崎祥吾眼神有些飘忽起来,这家伙果然还是出现了,也就是说,奇迹的时代到现在开始,真正的完整了。

    而看着灰崎祥吾走神,赤司征十郎拍拍灰崎等我肩膀,一脸关切的问道:“没事吧,祥吾,我可从来没见过你这种失神的样子啊。”

    而从思绪中反应过来的灰崎祥吾自然的冲着赤司笑笑,“我没事,赤司,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罢了。”

    而看着灰崎祥吾确实没事,赤司才放下心来。

    然后一直等吃完午饭,灰崎祥吾就送樱回到了教室,在和樱约好放学后依旧在樱的教室回合之后,灰崎祥吾也没有再说什么,就返回了教室,等待着时间的流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