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濑凉太的挑战(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看了一下午窗外一成不变的风景之后,灰崎祥吾终于迎来了代表着放学的下课铃。

    而已经和樱一个学校的灰崎祥吾自然也不会再让自己的妹妹一个人回家,所以就直接拉着樱来到了篮球部。

    而此刻新学期篮球部自然又一次迎来了一批新人。

    所以刚刚进篮球部的门口,樱就被眼前站着的几十人吓得往灰崎祥吾的身后缩了缩,灰崎祥吾自然的抱住自己的妹妹小声安慰。

    考虑自己妹妹的情况,灰崎祥吾索性叫来了整个篮球部里唯一的常驻女性――桃井五月。

    “小桃子~我妹妹比较怕生,所以请你帮忙照看一下。”

    灰崎祥吾拉着樱来到桃井面前时,桃井五月本来还一脸委屈,以为灰崎祥吾已经被人捷足先登的表情。

    但等灰崎祥吾说完话,小桃子脸色就变得很精彩了。

    惊吓与惊喜与纠结交织着,让桃井带着似笑非笑的怪异表情。

    也在灰崎祥吾和桃井五月说话的时候,樱不满的灰崎祥吾身后撕扯着他的衣服。

    灰崎樱皱着可爱的小鼻子,在刚刚她明显看到了桃井五月脸上的情绪变化。

    哼,又是一个对哥哥不怀好意的家伙~

    但是对于樱的抗拒,灰崎祥吾只是揉揉自己妹妹的头发,小声地安慰:“樱,小五月是个很温柔的人,待会哥哥要去训练,让小五月照顾你的话哥哥也能放心一点。”

    “才不用用她照顾呢!”灰崎樱嘟着嘴,不满的抗议。

    “听话。”灰崎祥吾点点自己妹妹的额头,就把事情定了下来。

    “唔~”虽然知道自己哥哥是为了自己好,但是一看到桃井五月看向自己哥哥不加掩饰的直勾勾的眼神,樱就感觉一阵不舒服。

    但是这时候灰崎祥吾已经看到赤司征十郎跟自己招手了,所以冲着樱说了句“要和五月好好相处哦~”,灰崎祥吾也就走到了球场上。

    等灰崎祥吾离开之后,桃井也就收回了自己粘在灰崎祥吾身上的眼神,的跟樱聊起了天。

    毕竟,这可是未来的小姨子~

    虽然灰崎樱对着这个对自己哥哥有暧昧想法的女生没有什么好感,但是瞅瞅自己周围完全不认识男生,她还是乖乖的呆在这个篮球部唯一的女生身边。

    才不是愿意呆在这家伙身边哦~

    我只是在听哥哥的话而已~

    灰崎樱心虚的想着。

    ……

    等灰崎祥吾走上球场后,赤司先冲着灰崎点了点头,然后就示意灰崎入队。

    灰崎祥吾自然也就站了赤司身后的队伍,与绿间、青峰、紫原等人站在一起。

    等灰崎祥吾站好之后,赤司就开始冲着今年刚刚加入篮球部的新部员开始了训话。

    而百无聊赖站在赤司身后的奇迹时代等人自顾自的做着小动作。

    紫原敦瞪着无神的眼睛,面无表情的嚼着巧克力味的美味棒。

    而绿间则是专注的擦着自己的眼睛,至于青峰这个闲不住的家伙,自然就只能和灰崎祥吾聊天了。

    “喂,灰崎,你看那个黄头发的家伙!”青峰冲着新部员的人群里指了指,“那就是我说的黄濑凉太。”

    灰崎祥吾顺着青峰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很轻松的就看到了人群中那个黄色头发的长相俊秀的少年,上下打量着。

    而人群中的黄濑凉太这一刻也仿佛如有所感,好看的眼睛看了过来。

    这一瞬间,两道目光交错在一起。

    也就在这个时候,灰崎祥吾和人群中的黄濑凉太同时感到了心底莫名的厌恶感。

    眼前的这个家伙,好不爽……×2

    果然,我和黄濑的相性差得很啊~

    灰崎祥吾心底默默说了一句,然后就移开了目光,而黄濑凉太也是面无表情的低下了头。

    一样的出色的外貌,一样的能力,在球场上也是一样的位置,这么多一样的特性,哪怕自己没有原著中的灰崎祥吾那么恶劣的性格,但是与黄濑的关系也好不起来吧。

    毕竟~同性相斥~

    所以灰崎祥吾只是无所谓的笑笑,冲着青峰说道:“哦~原来是他吗?确实看起来是个有意思的家伙呢。”

    ……

黄濑凉太的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