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留情(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五球定胜负,球权的话,就给黄濑同学好了。”赤司征十郎冷漠的宣布,然后把球抛给了黄濑凉太。

    “诶,这样对灰崎同学是不是不太公平?”黄濑微笑着,“有点太偏向我了吧。”

    听着黄濑凉太的话,赤司只是冷漠的看了他一眼,就直接走下了球场。

    而灰崎祥吾则是走到黄濑面前,露出一摸轻蔑的笑容,“不要想多了,黄毛小子,只是单纯的觉得你太弱,不想让比赛结束的太快而已。”

    被嘲讽的黄濑凉太的脸色直接涨红起来,他狠狠地瞪了灰崎祥吾一眼,“希望待会你还能这么说吧!”

    而对此,灰崎祥吾只是随意的笑笑,然后舔了舔嘴角。

    ……

    两个高大的身影很快就球场中心站定,也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黄濑带球,灰崎防守。

    虽然表面上黄濑凉太一副不把灰崎祥吾放在心上的样子,但实际上注意力早就高度集中起来。

    能在一百多人的篮球部里脱颖而出,成为绝对的正选球员,这已经在变向的说明灰崎祥吾的实力了,所以哪怕黄濑凉太确实有打败灰崎祥吾的心,但是却也不敢小看灰崎祥吾的实力。

    在以一个十分谨慎的带球姿势来到三分线后,灰崎祥吾也就贴了上来。

    二人的目光一瞬间交错,仿佛有火花闪烁。

    为了保险起见,黄濑凉太运球的手骤然发力,带球速度突然大幅度提升。

    如果是常人,面对着对手突然带球加速,难免会有一瞬间身体会紧绷,如果这时候进攻方再次加速,防守人就容易因为无法及时反应而失位,但是灰崎祥吾毫无紧张,他的肌肉依旧处于正常的警戒状态,随时防备着黄濑的突破,双眼认真的盯着黄濑凉太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

    黄濑凉太没怎么意外,要是灰崎祥吾真的被自己的突然加速的运球惊到,那灰崎也不可能有资格加入正选。

    所以早有心理准备的的黄濑面对灰崎祥吾的防守,在运了两下球之后,就将球狠狠向右一拍,做出了向右突破的动作。

    也是在这时候,灰崎祥吾也伸出手,向着篮球伸去。

    看到这一幕,黄濑脸上出现一摸喜色,上当了!

    是的,黄濑刚刚向右突破只不过是假象,他真正的目的是接着右手背后运球然后向左突破。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就在黄濑摸向篮球准备背后运球时,灰崎祥吾整个人突然加速,在黄濑摸到球之前将球抓在手中。

    “怎么会!”黄濑凉太忍不住惊讶出声。

    看着黄濑惊讶的样子,灰崎祥吾一只手抓球,脸上满是随意。

    “想做假动作然后向左突破吗?想法不错。”

    场下的赤司等人也忍不住摇头,绿间真太郎撇了一眼青峰,“本来以为这么没礼貌的家伙会有点实力呢,结果才弱成这个样子吗?”

    青峰大辉看着绿间真太郎看过来的眼神,不满的叫了起来:“混蛋,你看我干什么!”

    “哦~不是青峰的朋友吗?明明一样没礼貌。”绿间傲娇毒舌疯狂输出。

    “混蛋~你这明明是在找茬骂我对吧!”

    “诶?竟然被你看出来了吗?我以为以你的脑容量不会发现呢。”说着,绿间还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气的青峰牙根痒痒。

    而紫原则是依旧没有让嘴闲着,完全无视了绿间和青峰的吵闹,自顾自的往嘴里塞着薯片。

    只有一脸平静的小黑子努力的劝说着,“二位请不要吵架了~”

毫不留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