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背......(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灰崎静看着灰崎祥吾那薄薄的轻抿着的嘴唇,心底不可抑制的产生了想要尝尝味道的欲望,但是仅是一瞬间,灰崎静就把这份欲望压了下来。

    她知道,现在如果真的这样做,她与灰崎祥吾的关系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

    但是,这份改变是方向是好是坏,灰崎静不敢赌,哪怕她知道灰崎祥吾是个温柔的人,但是她却不确定灰崎祥吾能不能接受自己的这份情感~

    毕竟,自己是有过家庭的女人……还生过一个孩子……

    这份让她后悔的婚姻成了她心底最大的障碍。

    如果……灰崎静眼底黯淡的情绪一闪而逝,如果能早一点遇到你的话,该多好……

    但是灰崎静并没有让这样的情绪左右自己太久,她很快回复了镇定,然后在灰崎祥吾的脸上“啾――”的亲了一口。

    “哈哈~祥吾刚才的样子真可爱!”灰崎静此刻脸上哪里还有刚才的妩媚与诱惑,她现在双眼微眯,嘴角翘起,声音里满是玩味。

    “妈妈!”不明真相的灰崎祥吾恼羞成怒的喊了一声,最后还是在灰崎静的眼神下败下阵来,嗫嚅了半天,灰崎祥吾还是红着脸嘀咕了一声“我去做饭”,然后走向了厨房。

    而等灰崎祥吾离开之后,灰崎静脸上的玩味与镇定才渐渐消失,最后只留一抹怅然,在诉说着心底的苦涩。

    ……

    帝光中学篮球部……

    “跑起来跑起来!!还有最后四组,黄毛小子快点!”灰崎祥吾手里拿着秒表,冲着在球场上来回冲刺的黄濑凉太大声指挥。

    场上的的黄濑凉太已经浑身汗如雨下,但是听到场边的灰崎祥吾的喊声,又咬牙坚持了下去。

    新的汗水从他的额上流下,打湿了他金黄的流汗,但是却显得他美丽修长的眼睛越发有神。

    “啊――”随着黄濑的喊声,他的身影再次提速。

    ……

    “呼~呼~”

    完成了今天的训练的黄濑凉太直接就地躺了下来,他浑身被汗水浸透,原先柔顺的头发也被汗水打湿紧紧趴在额头上,整个人如同刚刚从水里走出来一样,浑身都湿漉漉的。

    “还不错!”灰崎祥吾拿着一条毛巾和一瓶水走近,然后随意的把毛巾搭在了黄濑的身上,“等缓过劲来就擦擦汗,然后喝口水。”

    灰崎祥吾一边说着,一边随意的坐在了黄濑身边。

    “啊~这还只是不错吗?灰崎前辈,你太严格了~”黄濑凉太气喘吁吁的说道。

    “是你还太弱了。”灰崎祥吾撇撇嘴,对着正在训练的奇迹时代其他的几人努了努嘴,“看到青峰他们了吗?你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呢~”

违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