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黑暗(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随后就是长达两个月的魔鬼训练,这两个月里,别说是普通成员,就连奇迹时代的一群家伙,都在繁重的训练任务下叫苦连天。

    其中唯一,不,是唯二的两个家伙在这两个月依旧平静。

    一个是身体素质远超他人的灰崎祥吾,另一个则是跑不了几步,练不了多久就华丽躺尸的黑子哲也。

    这两个月来白金耕造也对黑子哲也这个体力与速度双低的家伙产生了浓重的兴趣,毕竟身为一军成员之一,能和黑子哲也体能相媲美的整个帝光中学篮球部也就只有一人罢了,那就是……桃井五月?

    好了,闲话少说,我们还是看看帝光诸位最近的情况吧。

    今天黑子同学也是依旧勤奋,早早的来到了篮球部里,而此刻一军的专用的训练场明显的有些冷清,只有灰崎,赤司和紫原的身影。

    “诶,青峰同学和黄濑同学呢?”黑子哲也四处打量着,“还有绿间同学也不在。”

    “啊,他们啊。”灰崎祥吾看到黑子到来之后,就停下了手中的篮球,“他们去参加二军的比赛了,现在应该还在进行中,应该待会就回来了吧。”

    一边说着,灰崎祥吾忍不住走进揉了揉黑子的头发,而一旁的紫原和赤司也在聊着天。

    这样的日子,终于也要到头了吗?

    灰崎祥吾心底默默的说道,虽然刚开始来到篮球部里时,只是因为赤司的原因,但是现在想想奇迹时代那一帮家伙,不管是天真一些的紫原也好,傲娇的翠翠也好,开朗的青峰也好,温柔的小五月也好,爱搞事的抖m黄濑也好,这帮家伙……都还不错~

    但是一想到接下来的发展,灰崎祥吾还是忍不住心里一阵难受。

    但是他阻止不了奇迹时代的分裂,因为所有人的天赋都已经觉醒了,他们强大到无可匹敌,但是人是需要对手的,没有对手的寂寞,会让他们下意识的把同等级的人看做对手,哪怕那是曾经的队友……

    所以说……奇迹时代的分裂,灰崎祥吾改变不了的……

    黑子很容易感觉到了灰崎祥吾的一丝情绪,他关切的问道:“祥吾同学,你没事吧?”

    “我没事,”灰崎祥吾摇摇头,“只是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又改变不了罢了。”

    说完,灰崎祥吾也不想再被黑子深究下去,于是便再次回到球场训练。

    而黑子哲也则是看着灰崎祥吾转身的背影,眼底闪过一份担忧。

    灰崎祥吾站在三分弧顶,看着眼前的遥遥相对的球框,起跳,投篮。

    “刷――”

    篮球空心入网。

    “轰――”

    伴随着耳边轻轻的,门被打开的声音,灰崎祥吾心底无声的说道:“青峰,你来了……”(这里是指青峰进入了只有奇迹时代他们能进入的殿堂)

    而与此同时,青峰大辉轻松的连过三人,单手隔扣原田中学中锋。

    落地的青峰来不及高兴,眼前就隐隐有一个灰白色头发的身影一闪而过。

    “奇怪~”青峰挠挠头,小声嘀咕,“怎么会看到灰崎呢,一定是我眼花了。”

    打消念头的青峰飞快的跑回自家半场,但是微微的向后一瞥,让青峰愣在了原地。

    只见原田中学的所有球员都一脸呆滞,死气沉沉的站在原地,没有人去捡球,没有人去指挥进攻,他们像是被击溃的逃兵,脸上已经没有了斗志。

    “为什么?为什么不去发球?”青峰的瞳孔紧紧一缩,然后看向了比分。

    帝光:原田……134:48

    “啊~原来如此~”青峰面露苦涩,“原来比赛早就结束了吗?”

    “但是为什么……”青峰大辉看着自己的双手,眼底暗淡下去,“为什么明明嬴了,但是却一点也不感觉开心呢~反而感觉……好空虚。”

    最后这场比赛以147比51落下帷幕,青峰个人得分――57分。
即将到来的黑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