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赛开始(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在白金耕造的魔鬼训练下,篮球部的众人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其中尤为青峰表现的尤为明显。

    越来越快的速度,越来越流畅的带球,越来越随意的投篮姿势,越来越……恐怖的得分能力。

    以至于在奇迹时代的其他人的眼里,青峰大辉都已经怪物级的实力,当然,这并不包括灰崎祥吾和赤司征十郎。

    ……

    在全国联赛预选赛的那天,灰崎祥吾等人在赤司的带领下,在白金耕造教练和灰原教练以及桃井五月的陪伴下坐上了前往预赛场地的大巴。

    但是哪怕面对即将开始的全国预赛,一路上,包括赤司征十郎在内的奇迹时代等人都十分轻松,除了小黑子的脸上还有些兴奋之外,就连新人黄濑凉太都一脸不放在心上的样子。

    等众人来到赛场,看着能容纳十几只队伍,容纳上万名观众的体育馆,一行人内心毫无波动,齐齐一副冷漠脸。

    而一行人刚刚抵达体育馆,就能清晰的听到周围的欢呼声,以及感受到瞩目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是帝光中学的人!”

    “哇,那走在最前面的就是帝光中学的奇迹的时代了吧!听说第一年就成为正选,并且拿下了全国冠军呢!”

    “诶?哪里哪里?哇――是帝光的球员啊,看起来就好强的样子……”

    ……

    一时间,帝光中学篮球部瞩目异常,就连不少记者的目光与摄像机都时不时的向着灰崎祥吾等人拍去。

    然后自然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项运动开始之前都避免不了的开幕式,以及那些没有营养的长篇大论的冗长讲话。

    终于,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紫原敦毫不客气的打第十二个哈欠的时候,这场没有意义的讲话,才以一句话结束。

    “我宣布,全国初中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

    “啊~肚子饿了,好想吃零食~”

    讲话结束,各个学校的球队队员自由离场,紫原敦一脸呆萌,跟在赤司身后说道。

    “开幕式还刚刚开始呢,在忍耐一会儿吧,敦。”赤司回道。

    而就在这时,周围早就伺机已久的记者们顿时一拥而上,向着各大豪门学校的球员涌去,其中自然是以帝光中学等人首当其冲。

    “请问可以接受一下采访吗?”

    “请问……”

    面对着抵在脸前的麦克风和闪光灯,黄濑一脸慌乱,“诶诶!连我也要采访吗?”

    而他旁边的绿间真太郎虽然比他镇定一些,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

    而赤司则是一脸从容,在镜头前侃侃而谈,用幽默又不失礼数的言语对付着每一个提问。

    “好厉害啊~赤司同学~”黄濑和绿间一脸羡慕。

    然后在一转眼,就看到拉着黑子的灰崎祥吾和紫原正齐齐的站在赤司身后充当着背景板,而赤司也成功的将所有火力全部吸引。

    “啊,灰崎前辈,好奸诈!”

    ……

    另一边的青峰大辉也是好不容易摆脱了记者的长枪短炮的包围,一脸不耐烦的溜了出来。

    而刚刚喘口气,青峰大辉就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预赛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