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十郎……你来了?(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自从二年级联赛结束,帝光的篮球部里的气氛有些诡异起来,在平常的练习中,青峰大辉的表情越发阴暗,他能够轻松的什么突破三名二军的成员的包夹,然后用不可思议的方式将球抛入篮筐。

    而紫原敦的表情也越发慵懒,越发……傲慢!

    他的力量越来越大,甚至开始迎着两人的正面防线强行灌篮,顺便将防守人员撞到在地。

    而绿间,也在夜间独自进行投篮训练的时候,站在自家三分线处横跨大半个球场,将篮球空心投入篮筐。

    ……

    帝光中学篮球部……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西式别墅……

    身穿白色衬衫的赤司优雅的坐在桌前,与自己的父亲遥遥相对。

    “征十郎,听说你所在的社团取得了全国大赛的冠军啊。”赤司的父亲的声音有些低沉。

    “嗨。”

    “那学业方面呢?”

    “没有任何影响。”

    听完赤司的回答,赤司的父亲喝了一口红茶之后,才开口道:“很好,那就两边兼顾下去吧,文武双全,在各方面都出类拔萃,才称得上是我赤司家的人。”

    “嗨,父亲。”赤司眼帘低垂,看不出任何情绪。

    ……

    很快,青峰大辉就说出了一如原著的话。

    “能战胜我的……只有我自己啊……”

    在说过这么一句话后,青峰大辉的身影就消失在了篮球部……

    ……

    “诶――青峰已经好久没来训练了吧……”一边收拾着器械的黄濑发着牢骚,“教练是怎么想的啊……什么叫就算不来训练,青峰也会上场比赛之类的……”

    “确实,”一旁的赤司也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教练有何打算,但是确实很难赞同。”

    但是对此,一旁的灰崎祥吾只是沉默。

    然后,紫原敦的突然发声就让灰崎祥吾的眼眸一缩。

    “诶~如果不参加训练能赢下比赛就可以的话,那我也不想来了~”紫原慵懒的说着,但是一双眼睛却是忍不住打量着赤司征十郎。

    “别开玩笑了,我决不允许!”紫原的话让赤司严肃了起来。

    “啊~可我现在觉得自己不会输给任何人啊~”紫原俯视着自己身前的赤司,双眼微微眯了起来,“而且至今为止我都对赤仔你言听计从,是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绝对赢不了你……”

    “但是现在,我觉得不是那样了,”紫原敦握了握拳头,“我才不要听比我弱的人的话呢~”

    紫原的话让赤司的牙咬了起来,但是赤司还没来得及说话,另一道冰冷的声音就从一旁传了过来。

    “喂,敦……你知道你在很谁说话吗……”

    一道冰冷的异样感觉从紫原敦的背后爬上了他的脖子,犹如被人扼住了喉咙一般,紫原敦先是感觉一阵窒息,然后心脏就忍不住剧烈的跳动起来。

    不光是紫原,就连篮球部的其他人,包括桃井五月和黑子哲也在内,都被灰崎祥吾死死抓住了眼神。

    在他们眼里,灰崎祥吾周身散发着犹如恶魔般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

    而紫原更是首当其冲,以至于他额前的冷汗都滴落了下来。

    灰崎祥吾缓缓的走到了赤司与紫原之间,在赤司看过来的瞬间温和的笑了笑,故作轻松的说道:“阿征,这算是我的责任吧~”

    但是赤司伸出了手,死死的抓住了灰崎祥吾的衣服,硬是制止了灰崎祥吾的脚步。

    他的眼底满是挣扎,但还是死死的拽着灰崎祥吾的衣服不撒手。

    “阿征……”灰崎祥吾的声音低了下来。

    “祥吾,这是我的事情……”赤司坚定的说着,然后冲着灰崎祥吾坚定的摇了摇头。

    看着灰崎祥吾清澈的眼神,赤司毫不避讳的直视着,他努力的露出一个笑容,“难道说,祥吾你觉得我会输吗……”

征十郎……你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