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一定是机器坏了(1/2)
作者:酱油很甜
    “老刘啊,你这破学校,居然还真有人才?倒是让我刮目相看了。”

    看台上,校长刘高峰旁边站着一位胖胖的男子,以刘校长对他的态度看,这个男人身份不一般。

    “都是上面教导的好,为联邦培养人才,是我辈义不容辞的事情。”刘高峰点头哈腰道。

    中品顶级的灵根啊,刘高峰自己也没有想到,平日里根本不知道自家学校有这样一号人物啊。

    他们这样的学校,每年的测试结果,大多都是下品,最多中品下级。

    中品顶级,差一步就能算得上是上品了,这样的灵根,或许在大一点的地方并不少见,但他们这种地方,已经足够耀眼了。

    刘高峰望着沈开的方向有些可惜,早知道有这样一个人物,他必然会提前进行培养的。

    就在这时候,沈开那边的测试依旧在继续。

    “下一个,李俊杰!”

    喊道李俊杰的时候,边上的沈开使劲的朝着他挑眉,更多的人则是已经议论了起来。

    “李废物上场了,哈哈哈,好期待看废物的表现。”

    “可惜啊,这个李废物还那么努力,有时候啊人就得认命,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能弥补的。”

    耳边的议论声纷纷不绝,李俊杰没有丝毫的理会,在听到自己名字后,他便直接朝着测试仪走了过去。

    负责测试的老师朝着他看了一眼,似乎认出了他,眼神里满是怜悯。

    “好了,把手方上去就行了,记得沟通灵气。”

    老师随意应付了一句,紧跟着便收回了关注的目光,下一刻他已经低头看起来名册,张嘴便打算喊出下一个人的名字。

    嗡!

    耀眼的红光从测试仪上闪烁了起来,和之前的沈开,如出一辙。

    中品顶级火系灵根。

    “什么?”

    “哇!”

    一阵惊呼,边上负责测试的老师已经傻眼了,整个人就像是不认识李俊杰一样。

    这边再次出现的情况第一时间便引起了看台上的关注。

    刘高峰还没有动作,边上的人影便已经瞬移了出去。

    “这不可能,李俊杰怎么可能激活了灵根。”

    “又是一个中品顶级的灵根啊,怎么可能,我不相信!”

    失落的、惊愕的、绝望的,各色各样的表情几乎在同一时间出现。

    “不可能,一定是机器坏了,一定是机器坏了。”

    林昊天大喊着,惊醒了有些呆滞的人群,仪器旁的测试老师也反应了过来,连忙开始对着机器一阵检查。

    “是啊,怎么可能是真的,一定是机器坏了。”

    有人跟着附和,毕竟在所有人的认知里,李俊杰一直都没有激活灵根,甚至于前段消失的小测试,很多人都看到了对方的又一次失败。

    短短这些天的时间内,怎么可能就突然激活灵根了呢?

    一定是假的。

    肯定是机器坏了。

    这时候,看台上的两道人影已经出现在了这边。

    当先一人赶过来之后便发觉了眼前的情况有些不对,随即便张嘴朝着测试老师问了一句。

    “什么情况?”

    测试老师抬眼朝着对方看了一眼,发觉刘高峰就跟在对方身后的时候,连忙张嘴回应道:“刚才测试出了一个中品顶级火灵根,有人怀疑可能是机器出了问题。”

    虽然心里认定八成是机器坏了,但测试老师可不敢说是自己怀疑的。

    “嗯,有人怀疑?”
005 一定是机器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