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一定要变强(1/2)
作者:酱油很甜
    校长办公室内,李俊杰两人走后,刘高峰的目光便一直没有收回来过。

    隔着窗户。

    刘高峰自然也看到了李俊杰两人直接就坐在路上修炼的情景了,太打眼了有没有?

    第一时间,他并没有反应过来,直到那两人引起天地灵气共鸣之时,他才意识到这两人是在修炼。

    邓金笑道:“两个小家伙不错啊,你这破学校,居然也能出人才?真是大出我意外。”

    “这算怎么回事?”刘高峰却故意板着脸:“怎么能随便就坐在路上修炼呢?”

    “你还喘上了?”

    邓金忍不住撇了撇嘴,他这个老朋友,心里怕不是已经笑疯了?

    “希望这两个小家伙不要辜负你的一番心意,以后能够一直都这么勤快。”

    邓金念叨了一句,眼神有些复杂的朝着刘高峰看了一眼,后者这时候目光一直都盯在李俊杰两人的身上。

    与此同时,因为李俊杰两人缘故。

    那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群学生,一个个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跟着就坐在了四周。

    霎时间,整个学校内的天地灵气都被疯狂的摄取着,短短的时间内便形成了一片真空。

    不知过了多久,李俊杰正吸收着天地灵气,突兀间便感觉到四周的天地灵气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有些枯竭。

    这种情况他还是第一次遇见。

    要知道,整个天地之间,灵气是极为充沛的,更何况学校这种地方最起码都布置着小型的聚灵阵,灵气怎么可能会枯竭呢?

    他睁开眼,入眼的情况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原本空荡荡的四周竟然坐满了人影。

    沈开就坐在边上,这时候因为灵气的原因也睁开了眼睛。

    “我去,我就说灵气怎么不对劲呢,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看着眼前满满的人影,沈开额头的青筋都隐隐冒出来了。

    边上的这群学生正自顾自的修炼着,李俊杰看到这情况连忙拉住沈开。

    两人悄无声息的从人群中走了出去,刚出去沈开便忍不住抱怨。

    “这群家伙,学校这么大,非得要凑我们边上来?简直过分。”

    李俊杰摆了摆手不在意的说道:“没事,我本来也没想着在这里修炼,走吧!”

    李俊杰缓缓站了起来,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正准备离开这里。

    “兄弟!”

    沈开朝着李俊杰喊了一声,后者回过头的时候,这家伙便从怀里掏出来一块玉牌,下一刻直接便朝着李俊杰递了过来。

    “这是什么?”

    李俊杰有些疑惑,沈开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炎火诀!”

    沈开很是随意的解释了一句,紧跟着继续道:“你不是也激活了火系灵根了吗?

    这是我之前学的火系功法,你赶紧学了,三天后你可别拖老子后腿啊!”

    说话间,仿佛生怕李俊杰拒绝一样,沈开将玉简塞到对方手上转身便直接往回走。

    看到这情况,李俊杰愣了愣。

    眼神朝着沈开的背影看了看,脸上的神情忍不住有些复杂。

    当然,对于沈开的行为,李俊杰心里还是感觉到了一阵暖意。

    那家伙,嘴里说着怕自己拖他后腿,其实只不过是想找个借口把玉简送给他吧。

    和李俊杰不一样,沈开家中算是小有资产,这功法恐怕也是沈父好不容易弄来的吧?
008 一定要变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