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入校(1/2)
作者:酱油很甜
    对,杀手的目标是李俊杰。

    莫小晚饶有兴趣的望着李俊杰,这小伙儿年纪轻轻,实力也不咋样,而且看他的穿着打扮,应该出自最底层阶级。

    怎么会有人雇佣杀手暗杀他呢?

    而且雇佣的还是黑暗螳螂?

    虽然今天来的只是一名低级杀手,但以这个杀手组织的行事风格,下一次肯定会派遣更厉害的杀手过来。

    邓金此时也在观察李俊杰。

    他暗忖: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早就吓得六神无主了,此子居然还能如此镇静?

    若不是天生愚蠢,反应比别人慢半拍,便是性格极为坚毅之人了,邓金觉得李俊杰肯定是后者。

    邓金本就惜才,如今心中更是对他多了几分喜爱之情。

    “你不要怕。”

    邓金拍拍李俊杰肩膀,冷笑道,“我辈修行人,何惧区区杀手?你也别听民间把这个狗屁杀手组织,传的神乎其神的,其实他们杀不了的人海了去了。

    只要你足够强大,甭管他们派遣多少杀手来,咱统统的灭了回去,你灭不了,老师帮你灭,老师灭不了,咱还有校长。

    老子东都大学,高手如云,最擅长打架,还特别擅长打群架,而且尤其护犊子。”

    邓金说的也有道理。

    黑暗螳螂杀手组织,虽然号称只要接单,便会派遣杀手不死不休的追杀,直到暗杀成功。

    但是他们内部也是有规定的。

    首先会评估暗杀对象,按照评估收取费用,接着派遣相应等级杀手暗杀。

    如果暗杀失败,隔三个月会再次派遣上一级杀手过来暗杀,若再次失败,则以此类推。

    只不过间隔时间会相应延长。

    所以李俊杰才并不怕,距离第二次杀手过来,他还有三个月的成长时间,足矣!

    虽然不知道是谁雇佣的杀手,但是李俊杰相信,这人不可能再有钱雇佣第二次了。

    黑暗螳螂的杀手,哪怕是最低级别的,可都不便宜呢!

    而他李俊杰,从出生到现在,都一直都呆在小县城里,不可能得罪什么超有钱人的。

    李俊杰虽然不怕。

    但是邓金的态度却让他很感动。

    李俊杰真心实意的鞠了个躬,“谢谢老师您。”

    邓金满意的笑了。

    莫小晚冷哼一声,接着似笑非笑道,“小伙儿,你的这位邓老师,在咱们学校的风评可不怎么好呢。

    小伙儿啊,你要小心啊,可别进了虎狼窝哦,不如你现在就投靠到我莫老师的麾下,必保你平安!”

    这就来挖墙角了?

    李俊杰无辜的望向邓金。

    邓金咬牙切齿道,“呸,你别听她的,她们那一伙人,就是一群疯子,没一个正常东西。

    好了,俊杰同学,你也累了,赶紧先休息休息,恢复一下体力,到了洛城,我还要带你去见一个人。”

    ……

    人类联邦,洛城。

    不亏是东都洛城,城墙修建的高大宏伟,一眼望不到尽头。

    因为这个世界妖魔横行,所以原本被摒弃的古老城墙,又复兴了。
012 入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