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特训(1/2)
作者:酱油很甜
    很快,邓金就带着两人,到了一处僻静荒凉处。

    “韩老师,人我带了了,叨扰您了。”

    被邓金称为韩老师的,是位看起来极为疲惫的老人,满面皱纹,头发花白,走起路来更是颤颤巍巍的。

    不过李俊杰可不敢轻视他。

    根据他前世今生,这么多年的人生阅历来看的话,……越是不起眼的人物,能耐越大。

    韩老师眼皮子耷拉着,头也不抬,只是挥了挥手,不耐烦的嘟哝着:“行了行了,小金你回去吧,人交给老头子我就可以了。”

    邓金又叮嘱了李俊杰几句,然后丢给他一个灰扑扑的袋子,看着还挺沉的。

    李俊杰急忙接住,用灵气感应了下,居然是个乾坤袋,里面装了不少的灵石,丹药,钱。

    “邓老师,我不能收这么贵重的东西,您还是收回去吧?”

    李俊杰紧紧攥着乾坤袋,暗忖:修行者真是有钱,随随便便就送这么贵重的东西?

    不算乾坤袋的价值,就光这些灵石和丹药,也是普通穷鬼们一辈子都赚不到的财富。

    邓金见李俊杰嘴上说不要,手却将乾坤袋抓的紧紧的,不禁有点好笑。

    他哈哈大笑道:“俊杰同学,你就不要装了嘛,大方的收起来,这点小东西,老师我还是送的起的。

    你如果觉得不好意思的话,以后就多跟老师出任务,猎杀妖兽,抓捕通缉犯,等你赚到钱了,再还我也不迟嘛!”

    李俊杰只想狠狠的打自己一巴掌,早知道他就不说什么客套话了,干脆利索的收下东西多好?

    干笑一声,李俊杰也不推辞了,直接就将乾坤袋塞到了裤兜里。

    邓老师见李俊杰将东西收了,这才在沈开眼巴巴的目光中,走远了。

    沈开都快郁闷死了。

    有这么偏心眼的老师吗?

    接着他又幽怨的看着李俊杰,李俊杰故意忽略了沈开的目光,只是眼神灼灼的盯着韩老。

    韩老师终于抬了头。

    这一瞬间,他气质陡然变化。

    韩老师将脑袋高高昂起,腰背挺的笔直,一双眼睛,就如同刀子般,狠狠刮在人身上。

    强大无匹的气息散发出来,此时的韩老,哪里还有半分老人态,分明就是猛兽出笼。

    此时的韩平,鄙夷的看着李俊杰和沈开,就如同看蝼蚁般。

    事实上,韩平确实有点瞧不起他们两人,……实力不咋地,资质一般般,也不知道走了什么后门,居然让他亲自培训?

    罢了,就当是还了邓金的人情吧!

    韩平扫了眼两人,道,“看你们的资质,应该都是走了后门才进来的,不过无所谓。

    虽然你们灵根很差,但灵根也并不就决定了一切,只要你们好好训练,爬虫也是可以变成巨龙的。”

    沈开差点喷出一口老血,就算他灵根不是特别好,但也不差呀!

    这糟老头子坏得很!

    沈开郁闷的望向李俊杰,却见李俊杰脸上并无半分表情,只是很认真的在听韩老讲话。

    “从现在开始,你们的地狱特训正式开始了,两个小娃娃,痛呼吧,惨叫吧,颤抖吧!”

    话音未落,韩平便甩出一张A4打印纸,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字。

    地狱特训计划。

    5点:起床,洗漱穿衣叠被子,然后吃营养早餐。

    5点10分:急跑一万米,挥拳一万下,踢腿一万次,仰卧起坐一万个,单臂俯卧身一万个。

    9点钟:修炼武技【杀妖99式】,加站桩。
013 特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