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试炼遇故人(1/2)
作者:酱油很甜
    一个月后。

    韩平带着李俊杰和沈开,正在往一处教学楼走去。

    他们已经特训了一个月了,李俊杰如今体貌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个子高了点,身上的肌肉也变得更加紧实密集。

    可是从外观上看,却又绝对不是那种无脑肌肉男,反而……略显单薄了。

    给人一种弱不禁风之感。

    李俊杰兴奋的看着教学楼,他最喜欢的黑暗深林大作战,又要开启了。

    而沈开,则是步履踉跄的跟在李俊杰后面走,他现在看李俊杰,越来越像是怪物。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地狱训练,不仅没有打倒他,反而让他越来越兴奋,越来越战意盎然。

    沈开郁闷啊!

    这些天,他的腿骨碎裂了十次,手断了八次,昏厥过去无数次,搞得遍体鳞伤,伤痕累累。

    还差点就被黑暗深林里的妖兽给吞吃了,怎一个惨字能够形容?

    虽然他的实力确实突飞猛涨,就连炎火诀都已经修炼到了第三层,如果是以前,沈开肯定会兴奋的要死。

    但是?

    李俊杰这个畜生,炎火诀已经修炼到了第四层,畜生啊!

    要知道功法越往后去,提升越难,普通人从三层到四层,怎么也得好几年吧?

    这畜生居然就用了一个月?

    人比人,气死人。

    货比货,就得扔。

    “到了,你们去做准备吧?”

    李俊杰到了一处教室前,门口挂着显眼的铝合金牌,上面写着黑暗森林试炼场。

    收费两块灵石。

    李俊杰心疼的交给管理员两块灵石后,然后就领着沈开兴奋的冲了进去。

    韩平则是将鞋子一脱,就在外头随便找了个椅子,喝着小酒,扣着臭脚丫子。

    素质如此低劣,让路过的学生们纷纷侧目,都在猜测,这老东西是谁啊?

    要知道这里可是教学楼,门禁森严,普通人根本进不来。

    面对众多学生的指指点点,韩平脸皮厚的像城墙,毫不在意。

    而负责收费的前台小妹妹,则苦笑了一下。

    韩瘟神,东都大学最奇葩的存在之一。

    ……

    这边李俊杰刚一进门,便感觉到了一阵恍惚,传送阵启动……

    满眼都是青苔和古树,地上的落叶层很厚,踩上去发出吱呀的声音,散发出腐朽的气息。

    这里才是真正的黑暗森林试炼场,和李俊杰一起传送进来的,除了沈开外,还有几个学生。

    看样子也是新生,不过现在还没开学,估计也是走后门进来搞特训的。

    李俊杰突然发现了个熟人。

    林昊天。

    这家伙怎么也进了东都大学?

    林昊天显然也见到了李俊杰,他冲李俊杰比了个鄙夷的手势,然后就带着身后几人,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以林昊天的灵根,怎么可能进东都大学?

    虽然他也有可能再次觉醒厉害的灵根。

    但是一般而言,第一次觉醒的灵根都是最好的,后面再觉醒灵根的几率非常低,且一般灵根资质也不会比第一次好。

014 试炼遇故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