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妖族潜入(1/2)
作者:酱油很甜
    轰~

    李俊杰一拳挥出,一条火龙破空而去,将对面的铁皮犀牛轰的渣都不剩,连带着周围的古树都烧焦了。

    呼~

    李俊杰摸了摸发麻的手臂,刚刚的表现他非常不满意,第一,力度没有掌握好,犀牛被轰成了空气,啥好东西都没有剩下来。

    第二,他的炎火诀精度并不高,波及到了周围草木。

    要知道,高手对决的时候,每一丝力量都宝贵无比,每一丝力量,都要用到对的地方。

    否则就会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最后含恨落败。

    李俊杰摇了摇头,他抬头看向天空,叹了口气,这一天的试炼又结束了,好不甘心啊!

    “怪物!”

    沈开嘟哝了一句,他开始清点今天的收获,李俊杰一共轰杀了五头铁皮犀牛,八匹火灵豹,十几只灵麻雀,还抢了一头幻影狼。

    乾坤袋里装满了各种妖兽材料,以及他们采集的各种药材。

    这一趟收获简直是大发了,起码赚了不下十块灵石。

    修行者赚钱真是太容易了。

    当然,实力越强,赚钱才越容易。

    以黑暗试炼场为例,李俊杰进来试炼的话,就是纯赚灵石,林昊天一伙人则持平,要是换成沈开,只怕是要亏本的。

    沈开一直都躲在李俊杰身后,就这样,这家伙依旧搞的遍体鳞伤,不得不服用大量的丹药来疗伤。

    丹药可是很贵的。

    所以沈开进试炼场能不亏本吗?

    辛亏李俊杰大方,每次都将赚的灵石分给沈开,要不这货早就破产了。

    “收工吧!”

    李俊杰对今天的试炼很满意,眼看太阳就要落山了,他必须要尽快赶到传送口。

    二人踏着腐败的落叶,飞速奔跑,李俊杰因为练了邓金老师的御风诀,所以奔跑起来是相当轻松。

    而沈开则累的气喘吁吁,要不是李俊杰故意放慢了速度,只怕他根本赶不上。

    “沈开,屏住呼吸,关闭全身毛孔,赶紧的跟我躲到旁边矮树丛里。”李俊杰突然急促的说道。

    沈开不疑有他,也没有继续追问,两人在黑暗森林试炼场摸爬滚打了一个月,沈开早就从骨子里开始信任李俊杰了。

    他知道,李俊杰有一种惊人的直觉力,总能提前发现危险,规避危险。

    二人躲到草丛里,大气也不敢出。

    过了片刻,就见一道红光,以极快的速度冲了下来,红光落地后,李俊杰才发现这是名红袍女子。

    女子肩头,蹲坐着一头火红色的狐狸,毛色油光水滑,身后五条尾巴不停摇摆。

    女子三千发丝无风自动,美貌的不像真人。

    她确实不是人。

    她有两个狐狸耳朵,毛茸茸的可爱极了,还有一条狐狸尾巴。

    怪不得长得这么漂亮,原来是一头狐狸精?

    狐狸精刚一落地,周围空间便一阵扭曲,安装在附近的灵能摄像头,集体失灵。

015 妖族潜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