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青龙也得臣服(1/2)
作者:酱油很甜
    韩平老师的语调极冷,就好像报废的是三件物体,而不是三个大活人一样。

    李俊杰再一次,体会到了这个世界的残酷无情,人命如此轻贱。

    因为有官文博等人的前车之鉴,其余同学再也不敢硬闯兵器库深处了,都老老实实选了把适合自己的武器。

    修行之路漫长,就算在大比武中落败了,以后还能逆袭,可若是死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啊!

    韩平可惜的看了眼李俊杰,他实在想不通,这家伙怎么就挑选了把破烂兵器?

    或许是他太自负了,觉得就算用破烂兵器也能打败敌人,成为今年的新人王。

    哎,终究还是太年轻了啊!

    须知狮子搏兔,也要拼尽全力。

    待到众同学都挑选好兵器后,韩平挥了挥手,让他们先离开,他还得接待下一批新生呢?

    希望,这届的怪物不止李俊杰一人。

    李俊杰回到宿舍后,便开始研究起这把破剑来。

    可是,无论李俊杰怎么看,也看不出来这把剑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这就是一把破剑嘛!

    可是这把剑却是天书指引他寻到的,李俊杰现在绝对相信天书。

    或许也可以说,除了相信天书,他还能相信谁呢?

    正在李俊杰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意识海深处的天书,突然发出耀眼的光芒,而那把破剑也突然发生异变,化作点点星光,融入了李俊杰的意识海深处。

    天书的光芒越发强盛,龙骨破剑在这光芒中猛烈的抖动着,它表面绿色的锈迹片片剥落,露出里头象牙白的骨质来。

    “这把剑莫不是真用龙骨铸造的?”

    李俊杰激动的看着新龙骨剑,剥落了绿绣后,剑身比之前小了一圈,如今看着倒是一把短剑。

    剑身像是用某种动物的骨头铸造的,颜色为象牙白,却又比象牙多了一种金属光泽。

    嗡~

    龙骨剑剧烈的抖动着,发出一阵高昂的剑啸之音,令李俊杰神魂震动,差点晕了过去。

    突然,一头巨大的青龙虚影从剑身上挣扎而出,它发出痛苦的龙吟,似乎有强大的力量在它身后拉扯着,不让它出来。

    天书的光芒更盛了,甚至幻化出了千万条绳索,紧紧套住青龙,向外拉扯着。

    在天书的帮助下,青龙终于艰难的挣脱了龙骨剑的束缚,显现出绝代神兽的威严来。

    天书的光芒慢慢淡了下去,温柔的照耀着青龙伤痕累累的躯体,伤痕在慢慢愈合,而青龙则眯着眼睛,享受着。

    李俊杰激动啊!

    天书太厉害,居然救了一头活生生的龙出来,等他契约了青龙后,任你什么妖魔都得退避三舍。

    李俊杰和天书都在等待着,等待青龙身上的伤口慢慢愈合。

    良久,……

    巨大的青龙突然睁开了眼睛,龙须无风自动,绝代神兽的威严毕露。

    “哈哈哈~”

    “本尊终于出来了,渺小的人类啊,看在你救了本尊的份上,本尊可以提拔你为龙仆,以后荣华富贵享受不尽。”

    李俊杰:“……”
019 青龙也得臣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