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李俊杰让给我(1/2)
作者:酱油很甜
    官博文羡慕道:“这个特别战队,可以说是咱们东大最神秘的存在了,里头的学生都是天才中的天才,妖孽里的妖孽。”

    据说啊,他们都是东大从小培养的核心学生。

    其族人也都是学校内部的人,这些人毕业后要么就留在东大效命,要么就成为东大附属家族的核心成员。”

    李俊杰明白了。

    东都大学的本质上,其实也算是修行者家族,为了维持家族或者说学校的传承,肯定会首先培养自己的核心弟子。

    这个特别战队,培养的应该就是东大真正的核心弟子了。

    李俊杰想了想,突然问道:“我听说你背景也挺牛的,不知道和这些特别战队的同学比起来如何?”

    “啊?”

    官博文尴尬的笑了笑:“我们官家虽然也是百年世族,但比起真正的大家族来说,还是差远了,人类联邦卧虎藏龙,不知道隐藏着多少千年世家呢?”

    顿了顿,官文博又道:

    “李俊杰,你有没有考虑过加入某个势力?比如我们官家就挺适合你的,你要是有意的话,不如就入赘呗!”

    李俊杰:“……”

    也不知道为什么,官博文就是看中了李俊杰,他苦口婆心劝道:

    “更何况,你现在神魂受了重创,如果不能尽快恢复的话,你以后的修行之路也是走不远的,现在只有我们官家能够救你,为你修复神魂,为你保驾护航。”

    李俊杰并不想加入什么家族,他想一个人闯荡,更何况,李俊杰总觉得这个官博文不对劲?

    李俊杰沉默不语,官博文继续劝他:“李俊杰你来自底层,所以不知道上层的龌龊,你以为光凭借一腔热血,就能闯荡出一番事业吗?

    天真啊,这世道,其实比你想象的要凶险百倍,千倍,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考虑。”

    官博文虽然刻意压抑情绪,可是李俊杰依然能够感觉到他的急迫。

    李俊杰咧嘴一笑:“这个以后再说吧,我们先比武。”

    说完后,李俊杰便不再理睬官博文了,他是一个谨慎的人,既然已经隐隐约约察觉出异常,肯定不会置自己于险地。

    官博文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

    这世道确实凶险无比。

    “呜呜呜~”

    广播中突然响起高昂的号角声,声音苍凉而又悲壮,接着便唱起了战斗歌曲。

    李俊杰只觉得神魂激荡,仿佛置身于厮杀的战场上般,让人只想杀杀杀。

    李俊杰强迫将沸腾的血气平复下来,这才惊觉,广播中播放的音乐,居然是一种极高明的音波法术。

    也辛亏只是用广播放的,所以同学们只觉得心中杀意大盛,却并没有真正当场厮杀起来。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众多导师闪亮登场。

    李俊杰最熟悉的就是邓金老师和莫小晚老师了。

    邓金老师今天打扮的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点。

    莫小晚老师则穿着一袭过膝纱裙,蹬着双小白鞋,马尾辫高高挽着,走起路来弱不禁风。

    如果不是她手上提着一把巨型砍刀的话,她肯定会是东大人气最高的老师,加众多单身处男狗的梦中情人。

    可惜的是,那把大砍刀生生破坏了莫小晚的温柔气质,只让人感觉到恐怖害怕。

    所以东大人气最高的老师是,牛娅男。
021 李俊杰让给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