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暗算(1/2)
作者:酱油很甜
    刷~

    李俊杰和林昊天同时亮出兵器,警惕的看着对方。

    李俊杰拿的自然是那把龙骨剑,不过此时的龙骨剑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褪去绿绣之后,它显得更加冷冽,型号也小了一圈。

    李俊杰拿在手中刚刚好,既能回旋防身,也能用来杀敌。

    林昊天的武器则是一把灵能爆枪,枪身亦是破旧不堪,不过李俊杰一点也不怀疑这把枪的威力。

    林昊天冷笑一声:“姓李的,你他妈还真是命大啊,神魂都受了重创,居然还能爬起来?

    之前在列车上,那个废物杀手没能解决了你,今日你我新仇旧恨一起算,老子非把你打成筛子不可。”

    那个杀手居然是他雇佣的?

    李俊杰瞳孔骤然收缩,握着龙骨剑的手上青筋暴起。

    咻咻咻~

    林昊天率先出手,他双手紧抱灵能爆枪,狂吼一声。

    一连十几发的子弹狠狠射向了李俊杰,其中有两道子弹甚至还拐了个弯,从李俊杰两侧包抄过来。

    林昊天的实力居然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他居然都可以控制子弹的方向了?看来他也经历了一番奇遇?

    李俊杰来不及多想,双脚弹跳而起,刷刷刷~手起剑落,所有的子弹全部被劈成了两半。

    “怎么可能?”

    林昊天猛的喷出一口鲜血,愤怒的盯着李俊杰看,恨不得吃他肉,喝他血。

    灵能爆枪虽然厉害,可是林昊天为了一招制敌,强行发射出了这么多子弹,承受的后座力也相当可怕。

    “我这把灵能爆枪的子弹,可是用最坚硬的妖兽骸骨所炼制的,上面更是淬了强力的神经剧毒,为什么你能轻轻松松就劈开?”

    林昊天不甘心的怒吼着,他双目赤红,浑身发抖,再也维持不了刻意营造的高冷人设了。

    李俊杰冷哼一声,并不想和他多废话,他暗中调动灵气,炎火诀蓄势待发。

    只要林昊天再敢有异动,李俊杰绝对可以保证将他烧成大火鸡。

    而李俊杰之所以现在还没动手,是因为他刚刚通过神念,早就探查出了周围还埋伏有八名新生。

    这八名新生死死的盯着李俊杰和林昊天,就好像潜藏在暗处的毒蛇一般,只待他和林昊天拼个你死我活的时候,就出来坐收渔翁之利。

    而李俊杰对付一个林昊天肯定没问题,关键是如何在打败林昊天后,又该怎么去对付那八名想捡漏的新生?

    “林昊天,现在有八名新生埋伏在周围,不如我们先合作拿下他们的灵鼠,再好好干一场如何?”

    李俊杰准备先放弃个人恩怨,和林昊天合作对敌。

    但是林昊天显然没有李俊杰的觉悟,他啐了一口:“呸,想让老子和你这个垃圾合作?做梦吧你,老子今天就要和你拼了。”

    李俊杰苦笑一声,刚准备迎敌,却异变陡生。

    “少主请慢!”

    一道娇俏的身影,突然挡在了林昊天身前,居然是宁笑笑。

    “少主,切莫和李俊杰硬拼,我们还是先抢积分要紧,想想您的妈妈,如果您不能出人头地,她以后在林家该怎么过?”
022 暗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