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带着我的希望,活下去啊!(1/2)
作者:酱油很甜
    官博文的眼睛珠子瞬间变得血红,他发出怨毒的咒骂:

    “李俊杰,我今天虽然栽在了你手上,但是我的族人必定会替我报仇的,他们会将你的神魂丝丝抽出,封印在地火之中,受尽烈火焚心之苦,啊哈哈哈。”

    官博文狠狠的盯着李俊杰看,似乎要把李俊杰的长相,印到他神魂中一样。

    “死吧!”

    李俊杰将龙骨剑死死的按压了下去,直到官博文眼中暴虐的红芒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哀伤,无助,绝望,以及一丝丝的怯弱。

    这个才是真正的官博文。

    “李俊杰,谢谢你!”

    官博文笑了,可能是他很久没有掌控自己的身体了,也有可能是他太过于虚弱了。

    官博文的笑容非常僵硬,发音也有点别扭。

    “李俊杰,虽然认识你很久了,其实这还是我第一次和你说话呢!哈哈,真的挺开心的。”

    官博文努力的想让自己笑的更加灿烂,但却扯出了一个极其别扭的表情出来。

    “官博文你别说了,告诉我,你还有什么没有完成的心愿吗?或者,你有什么话要我带给你的亲人吗?”

    李俊杰虽然很痛心,他甚至想立刻拔出龙骨剑,如果赶紧抢救的话,或许官博文还能有一线生机?

    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行!

    官博文的神魂早就和怪物纠缠不清了,根本就没有办法剥离开来,李俊杰如果心软的话,怪物就会复苏,而官博文也将万劫不复。

    李俊杰不敢看官博文的眼睛,他别过头,强忍着眼泪没有流下来。

    “心愿?”

    官博文望着天空飞翔的灵麻雀,喃喃自语:“我曾经盼望过,如果有一天我能够自由自在的活着,那该有多好啊!”

    李俊杰没有说话,官博文等了片刻,话音陡然升高:

    “现在,如果有机会的话,李俊杰啊,我希望你能够带着我的希望活下去,然后毁灭官家。”

    毁灭官家?

    李俊杰愣愣的看着官博文,而此时的官博文在发出最后一声呐喊后,便咽了气。

    只余一缕神魂轻轻飘荡着。

    李俊杰似乎看到了一个年幼的孩童,他步履蹒跚的学着走路,无忧无虑的活着。

    直到有一天,家族里的长辈将孩童带到一间密室,打了麻药后,将一颗黑漆漆的种子,种在了他心间。

    后来,种子生根发芽了,还长出来了果实,孩童非常高兴,因为他有了一个伴。

    虽然这个玩伴长的怪怪的,就和章鱼一样,可是年幼的孩子不在意,只要能陪他玩就行。

    可是慢慢的,慢慢的。

    孩童发现不对劲了,他的这个玩伴越来越过分,甚至直接掌控了他的身体,代替他生活学习和修炼。

    孩童的眼睛可以看,耳朵能听,可就是不能说话,也无法自由的活动。

    而那个怪物在完全掌控了他的身体之后,就开始杀人了。

    怪物披着他的皮,处心积虑的结交朋友,然后吞噬朋友,获得朋友的一部分能力。

    而最可怕的是,他还发现家族中竟然有许多和他一样的存在。

    长辈们甚至鼓励他们相互竞争,吞噬,每一天都是血淋淋的。

    官博文每天都活在无助中,他想要挣脱怪物,想要挣脱官家的控制,可是他做不到。

    他在绝望之中等待。
024 带着我的希望,活下去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