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卑鄙无耻下流的李俊杰(1/2)
作者:酱油很甜
    三天后,东都大学,演武场。

    今天是新生大比武结束的日子,各战队的导师早早就到了演武场,充满期待的看着传送阵。

    三天,足够强者脱颖而出了。

    阵阵玄光闪过,很快就有一名新生从秘境中逃了出来。

    这名新生面色苍白,头发凌乱,衣服破破烂烂的,而且一看就受了重伤,身上血迹斑斑,几乎不成人形了。

    哐当,哐当,哐当!

    这名新生一跟头栽到了地上,肩膀上扛着的兵器散落了一地,在阳光的照耀下,异常耀眼。

    居然是李俊杰?

    历年的大比武期间,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的学生倒是挺多的,毕竟是刀剑无眼,磕磕碰碰难免。

    但是像李俊杰这样的,扛着大堆兵器逃出来的少见,哦不~是压根就没有。

    李俊杰艰难的爬了起来,摸了摸摔伤的鼻子,叹了口气,暗忖:

    “我这次扛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在进行传送的时候,都没有掌握好平衡,狠狠摔了一跤。

    也幸亏比武已经结束了,如果是在和敌人生死决斗之时,这种错误,足以致命。”

    李俊杰是一个喜欢总结的人,他觉得,人只有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境。

    几个站在旁边的导师,见到李俊杰这副模样,都是一脸的无语。

    邓金老师甚至别过了脸,太丢人了有没有?

    这李俊杰应该是神魂受损后,人也傻了,这才放着灵老鼠不抢,抢兵器。

    灵老鼠才是最重要的积分啊!

    哎,他第一次后悔收了李俊杰这种学生,可是自己选择的学生,就算流着眼泪也要教啊!

    正当邓金后悔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一只机灵的鼠头露了出来,警惕的看着外面世界。

    李俊杰除了扛着很多兵器外,他还拖了一个大口袋,里面装的鼓鼓囊囊的。

    因为惯性思维,这些老师以为大口袋里装的也是兵器。

    此时,口袋不知怎么的,居然破了一个大洞,然后成群结队的灵老鼠从里头钻了出来。

    叽叽喳喳!

    跑的到处都是。

    负责登记积分的老师急忙上前,将这些灵老鼠一个个逮住,又重新关在了笼子里,然后清算积分。

    而李俊杰刚一爬起来,肃立在一旁的医疗保障队,则立马上前,检查他的伤势和生命体征。

    为了最大限度的激发出学生的潜力,所以学校的很多大型活动,是允许有伤亡率的。

    但学校也会尽全力救治每一个学生,将伤亡率降到最低。

    “同学,你别动。”

    只见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女医生大步上前,她将李俊杰一把按在了担架上,然后徒手撕了他的衣服。

    然后就拿着各种医疗仪器,在李俊杰身上检查,5秒钟后,李俊杰就被赶下了担架。

    这个时代,什么都讲究效率,只要不是内脏重伤,普通的皮肉筋膜伤啥的,在医生眼里都不是伤。

    ……

    “5万积分。”
025 卑鄙无耻下流的李俊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