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邓金导师的坏名声(1/2)
作者:酱油很甜
    “呦,这不是龙金洋同学吗?”

    “沈哥您好!”

    龙金洋点头哈腰:“沈哥,以后我们就是同一个战队了,以后您和俊哥就是我的亲大哥了,还请多多照顾小弟我。”

    “嘶~”

    沈开摸着鼻子道:“我说龙金洋啊,做人要厚道,你可不能乱攀亲戚哟,何况你还是林昊天的狗,我可不敢养。”

    此时,大部分新生都来到了大厅,昨天龙金洋第一个向李俊杰发难,他们可都记忆犹新。

    没想到,今天就急巴巴的想给人家当狗了?果真是人至贱,则无敌。

    龙金洋被这么多人围观,胖脸涨的通红,他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这位同学,不要太过分了。”

    一道粗犷的女生响起,居然是之前那个白胖女学生,王妮妮。

    王妮妮庞大的身躯挡在了龙金洋面前,冷冷道:“我不管你们之前有什么仇怨,但是现在他都已经主动服软了,你还在咄咄逼人?

    这位学弟你别怕,跟学姐到这边来,我们灵狐战队最忌讳内讧了的,以后没人能欺负你。”

    沈开郁闷的看着王妮妮把龙金洋带到了老生那边站着。

    而此时,许多新生也开始热情的和李俊杰打招呼,如今李俊杰是新人王,得赶紧的巴结。

    “李俊杰同学,你可是这届的新人王,加入什么战队不好,为什么要偏偏加入了灵狐战队?

    像我们,都是被逼来的,你一个大天才,天天和我们这些人混,会堕落的。”

    这个学生名叫傅君安,此时他拉着一张苦瓜脸,在那儿唉声叹气。

    “是啊,俊杰同学,以你的天赋,要是加入一个好点的战队,肯定前途无量,如今你误入歧途,只怕以后前途渺茫。”

    傅君安的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许多学生纷纷吐槽起来。

    “我运气也太不好了,原本选的是御兽战队,结果牛娅楠导师没选中我,可是其他普通战队人都满了,所以只得到了灵狐战队。”

    “就你这半吊子实力,居然也敢报御兽战队,肯定分分钟刷下来,你应该一上来就报普通战队,没准还能过。”

    “谁说不是呢?可是现在后悔也没用了,灵狐就灵狐吧,好歹咱也上的是东都大学不是?”

    “噗,你说的虽然很有道理,可我总是不甘心,我好想回去再复读一年啊!”

    “复读?没机会了,三年前,教育部就下达了一份文件,禁止五大名校招收复读生,你就算再复读十年,也只能考个普通大学了。”

    五大名校,指的是人类联邦境内,五所超一流的大学,它们分别是:

    东都大学、帝都大学、帝都军事学院、铁岛灵能研究学院、红省对外战争学院。

    “我日,我的命也太苦了。”

    这几个新生鬼哭狼嚎的,纷纷诅咒着灵狐战队快点完蛋,他们好转导师。

    其余新生虽然没有这么夸张,但也一个个垂头丧气的。

    幸亏邓金导师刚走,听不到,否则非得活活的气死了。

    李俊杰实在听不下去了,他忍不住问道:

027 邓金导师的坏名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