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夜市(1/2)
作者:酱油很甜
    夜市,位于地底1000米深处。

    因为洛城属于军事重镇,所以地面建筑以军工业为主,也让这个城市弥漫着一种肃杀紧张的气氛。

    而地底,则相对于要松散一些。

    地底世界,最开始的雏形其实是地下水通道,相比于其他城市,洛城的地下水通道修建的极为宽阔,且四通八达。

    最开始,只是一些流浪汉和城市极贫之人,才会住在地下水通道中,以求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

    后来,因为妖魔不断侵蚀人类的领地,人类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城市房价步步攀高。

    许多低收入人群,根本就买不起房子。

    被逼无奈,这些人也只能搬到了地下水通道里头住,慢慢的繁衍生息,人口越来越多。

    狭小的空间,肮脏恶臭的污水,成群结队的老鼠蟑螂,逼着这些人又开始非法挖掘洞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地底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洞穴,后来这些洞穴又联通起来,形成了庞大而又复杂的地下世界。

    称为夜市!

    因为人类联邦的穷人实在太多了,生存空间又确实太少,联邦政府也就默许了夜市的存在。

    后来,慢慢发展下去,夜市也就不光只有穷人居住了,里头鱼龙混杂,什么都有。

    最火辣的夜店舞娘,最穷凶极恶的歹徒,各种违禁品,见不得光的脏物,军火,假冒伪劣的丹药,妖族奴隶。

    只要你出的起价,几乎什么都能买到;只要你手头有好东西,哪怕来路再黑暗血腥,也不愁出手。

    ……

    布满铁锈的灵能汽车,静静行驶在黑暗的隧道里,邓金带着整个灵狐战队的师生们,大约两百人左右,准备去夜市见识一番。

    一出车门,李俊杰便闻到了一股子汗味混和着廉价香水的奇怪味道,抬头一看,就对上了一张大粉脸。

    “小哥哥们,过来我店里玩玩呗!”

    这女人身穿吊带短裙,锁骨下面纹着朵红玫瑰花,大波浪卷发随意的披在肩膀上。

    咋一看,这女人打扮的相当精致,身材也不错。

    只是不能细看,细看之下,她涂着厚厚的粉底,刷着浓浓的睫毛膏,大红色的口红,却依然无法掩盖满脸的褶子。

    “我的店就在那边角落里,店里什么类型的小姐姐都有,就连新鲜的妖魔小姐姐也有哦!

    不管是半人半妖款,还是全妖款,还是兔耳款,我店里是应有尽有,保证让小哥哥们满意。”

    女人扭着腰肢,以一种魅惑的眼神看着他们,几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儿瞬间脸就红了。

    “滚开!”

    邓金导师毫无怜香惜玉之心,直接以灵气弹开女人,然后带着学生们往夜市深处走去。

    “同学们,现在社会非常复杂,什么阴险歹毒之人都有,你们以后一个人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就拿刚刚那个风尘女子来说吧,未必就是真的风采女子,也有可能是谋财害命之徒。

    每年,这夜市上都会有很多人失踪,尤其是修行者浑身都是宝,有些邪修甚至以暗害修行者谋生,你们要是落到了他们手里啊,真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了。”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我辈修行者虽然修行要放在首位,但也不能只知道闭门修行的呆子。

    要多出去走走,好的坏的,光明的阴暗的,都要见识过才行。”

028 夜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