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仓库(2/2)
作者:酱油很甜
    李俊杰步履蹒跚的走着。

    他刚刚服用了收敛灵气的丹药,所以看着就和普通人差不多。

    而为了伪装,他甚至故意控制心脏泵血,减少身体的血液流量,脸色和嘴唇因为缺血,显得苍白乌青,步伐凌乱,就好像病入膏肓之人。

    “俊哥,你还行吧?要不我扶你一把?”

    说话的人,是个瘦猴一样的青年男子,他叫罗凯旋,罗凯旋同情的看着李俊杰,作势就要把手伸过来扶李俊杰。

    李俊杰急忙摆摆手,往旁边让了让:“不用!”

    罗凯旋的手僵在半空,他尴尬的笑了,然后继续往前走。

    很快,中年男人就带着大家到了一处废旧工地,工地上摆放着各种乱七八糟的工具。

    “你们的工作就是把水泥里的钢筋砸出来,然后装到车上拖走,明白吗?”中年男人居高临下道。

    砸钢筋?

    李俊杰知道,这世界资源非常稀少,而钢铁可以铸造灵能炮,可以建造灵能船,是非常稀缺的资源。

    本着资源不要浪费的原则,所以哪怕是水泥里的钢筋,也要砸出来,从新利用。

    李俊杰撸起袖子,很快就干了起来,李俊杰一边砸,一边等着中年男人露出马脚,他好当场抓捕。

    甚至,也可以顺藤摸瓜,顺着中年男人这条线索,抓到他上头的犯罪分子。

    夜深人静,只有砸水泥的声音,传的很远,几个小时后,水泥终于装满了一车,几人跟着车上,慢慢行驶向厂区。

    很快,车子就到了一间破旧的大仓库前,李俊杰等人扛着钢筋,慢吞吞往里走。

    中年男人盯着这些年轻人,突然诡异的笑了:“你们先把东西堆进去,码放整齐。”

    看着中年男人诡异的笑容,李俊杰大喜,这家伙终于露出马脚了,先把证据留下来。

    李俊杰以意念控制耳朵里头塞的无痕耳机,启动窃听加录像功能。

    他们越走越深,耳机里的信号也越来越弱,断断续续的,甚至传出来了沙沙沙的干扰音。

    “这个仓库建造的也太深了吧?”

    “这里原本就是地下世界,没想到这个仓库还要到更深的地下,李俊杰只觉得呼吸都不顺畅了,胸口也憋的厉害。”

    他有心想退出来,但是转念又一想,这个中年男人实力比他低,就算他当场发难,李俊杰也能诛杀他。

    所以,直到李俊杰和邓金等人完全断了联系,他也没舍得撤离。

    “到了。”

    到了?众人看着眼前空荡荡的仓库,仓库里弥漫着一种说不出的恶臭味道。

    而且里面摆放着许多绞肉机,恶臭就是从机器上传来的,绞肉机上甚至还有许多肉渣子。

    此外,仓库的角落里还堆积了许多木头箱子,绞肉机旁边有许多鞋子和衣服。

    只一瞬间,李俊杰就明白这些绞肉机是用来干嘛的了?

    瞬间,李俊杰的仇恨值被调动了起来,只觉得满腔怒火。

    “强哥您好,这里怎么放了这么多绞肉机?”

    被称作强哥的中年男人一愣,突然却哈哈大笑:“这些东西待会会给你们用的,你们这些穷鬼皮厚肉粗的,骨头又臭又结实,不用大功率绞肉机,怎么绞的碎。”

    这些年轻人愣了,他们呆呆望着中年男人,不明白中年男人的意思。

    而中年男人似乎不想和这群底层人废话了,他笑了,嘴巴越裂越开,直到嘴角都裂开到了耳朵,露出森森白牙。

    “啊啊啊~”

    这些年轻人都吓得六魂无主,一个个的瘫在了仓库里头,他们惊恐的望着中年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