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恶心的蛆(1/2)
作者:酱油很甜
    官家?

    李俊杰这段时候特意去查了官家的资料。

    这个家族为洛城百年世家,一直处在洛城权利圈的中层,并不显山露水。

    自从五十年前,这个家族就开始慢慢崛起了,其家族中诞生了许多天之骄子,在洛城大放异彩。

    官家也慢慢的从不入流的中层世家,一跃成为洛城一线世家。

    甚至隐隐要和洛城四大家族齐平,成为第五大家族了。

    洛城四大家族分别是:林家,莫家,王家,姬家。

    这四个庞然巨物,掌控着洛城的经济政治和教育,成为不可逾越的超一流家族。

    官家用短短五十年,便能追赶上四大家族,可见其家族底蕴?

    而且官家不仅子弟资质优秀,就连官家的女儿也都生的千娇百媚,是洛城一等一的美人。

    但是官家的女儿却不外嫁,全部都留在家族中招上门女婿。

    因为她们实在太优秀了,所以无数的青年才俊,甚至就连四大家族的子弟们,都心甘情愿的去上门。

    李俊杰越想越不对劲,这个家族很有可能,在五十年前就和魔族勾结到了一起。

    想想他遇到的两个魔物,能力都非常诡异,这个蛇怪甚至可以随意控制活人,这种能力用来掩藏身份最好不过了。

    李俊杰暗忖:

    “这些魔物应该还没成气候,否则它们早就控制了洛城,何必偷偷摸摸的抓活人?

    我现在还不能把这一切说出来。

    第一,天书和青龙不能暴露。

    第二,我人微言轻,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怎么可能扳的倒这么庞大的家族?”

    李俊杰思索片刻,他决定继续蛰伏,等到自己实力强大了,再和官家正面冲突。

    现在当务之急是,把烂摊子收好。

    李俊杰再次仔细审查了视频,删除了关于小虫子的内容后,这才拿出几颗小药丸,将昏迷的众人救醒。

    ……

    夜店包间。

    邓金神色凝重的看完李俊杰的视频录像,而几个被李俊杰救来的瘦弱青年则站在旁边,显得非常拘谨。

    毕竟他们出身底层,邓金在他们眼里算是特权阶级了,拘谨也是正常的。

    “李俊杰,你确定你们都看到了一条蛇怪?”

    李俊杰点点头,其余几个青年男子也跟着拼命点头。

    “是的老师,那条蛇怪可厉害了,而且我当时被一种奇怪的力限制住,根本就是动惮不得。

    原本我都以为自己快死了,后来这条蛇怪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就爆炸了。

    我迷迷糊糊似乎听到了一声呵斥……妖孽受死!”

    李俊杰故意拍个拍胸口,装出一副吓傻了的表情。

    他并不准备将蛇怪的事情隐瞒,因为旁边几个普通人都见过蛇怪,李俊杰如果隐瞒的话,反而显得他心中有鬼。

    所以干脆老老实实的交代,然后再虚构出一位高人出来。

    邓金陷入沉思,良久……

    “看来这个案子已经涉及到了妖魔,而且这种妖魔还非常擅长伪装,我得赶紧上报,李俊杰,你立了大功。”

    “不过李俊杰啊,我真不知道是该说你运气差呢?还是说你运气好呢?”

031 恶心的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