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火鸟的诡计(1/2)
作者:酱油很甜
    姬绮罗说完这番话后,突然觉得心灵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被触动了。

    “李俊杰这小子不可杀!”

    神秘火鸟突然咯咯直笑:“青龙算什么?吾能够感觉到,在李俊杰体内有一种神秘强大的存在,那才是吾真正的目标。”

    姬绮罗愣了。

    比青龙还要强大的存在?那该是什么东西?简直是不可想象。

    “毕尊,这世上真有比青龙还要强大的存在吗?那到底是何方神圣?”

    神秘火鸟没有说话,它抬起头,眼睛似乎穿越了无尽的虚空,望向了遥远而又未知的地方。

    “小辈,其实这方世界非常非常大,纵然穷尽你的思维能力,也无法想象它到底有多么大。

    吾,名毕方。

    吾原本侍候在上界火神之侧,曾经和火神一起巡游万界,好不逍遥,可是千万年前的一场神魔大战,火神陨落,而吾亦流落到了下界。

    吾虽然不知道那场神魔之战因何而起,但是吾能够感觉到,李俊杰体内的东西,必然和此有关。

    所以,吾一定要得到它!

    吾若是得到了它,岂止是能够恢复伤势?只怕就连那诸天万界的无尽神魔,也要匍匐在吾的脚下。

    到时候吾就复活火神,让他知道,吾毕方才是最忠心的啊,哈哈哈。”

    毕方突然癫狂而笑,就连它身上的火焰也燃烧的更加炽热起来,整个贵宾室温度骤然升高,就连铁椅也有融化的趋势。

    辛亏现在贵宾室里没有其他人,否则非被吓死不可。

    毕方笑完后,突然单腿跪下,火泪一滴滴落下:“吾主火神!”

    姬绮罗听完毕方的话后,动容无比,她甚至心跳加快,双手颤抖,脸颊微微发红。

    李俊杰,那个瘦弱而又沉默的少年,他体内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存在?真是让人爱慕啊!

    可是,毕方前辈早就和她一体了,所以李俊杰必须要死。

    姬绮罗这一刻无比悲伤,这么多年来,她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看得上眼的男人,却注定是死敌。

    姬绮罗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等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的眼眸无比清亮,爱恨深深掩埋,只剩下可怕的理智。

    “毕尊。”

    姬绮罗冷冷道:“那为何我们现在不下手,拖的时间越久,他体内的存在就会越强大,恐怕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毕方冷笑:

    “不急,李俊杰既然能够得到那种存在青睐,肯定是身具大气运之人,我们如果轻举妄动,只怕会遭遇不测。

    吾要用你当容器,炼制奇阵,然后你接近李俊杰,想方设法和他做夫妻之事,夺他的气运。”

    姬绮罗冷静的可怕道:“弟子遵命!”

    ……

    同一时间,东都大学。

    某间单人宿舍。

    李俊杰正在修炼,无数的灵气朝他涌来,然后被天书和丹田吸收,再一遍一遍的冲击奇经八脉。

    李俊杰现在的修为是练气五层,而且他从三层修炼到五层,居然一点瓶颈都没遇到。

    要知道,修真有很多瓶颈,以练气期为例,三到四,六到七,九到十,这种从低阶到高阶的过渡阶段,非常不好过。
034 火鸟的诡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