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火鸟的诡计(2/2)
作者:酱油很甜

    有些人甚至一辈子就卡在了这些瓶颈上。

    “李俊杰你别练了,本尊有话和你说。”小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啃猪蹄子。

    它将啃了一半的猪蹄子丢了,眼神灼灼的等着李俊杰回答。

    没想到李俊杰压根就不理它,依旧自顾自修炼。

    小虫子怒了。

    “李俊杰狗,老子和你说话呢,你要是再不理老子,老子……老子以后就拒绝修炼,然后天天跑出去送死,呵呵呵。”

    李俊杰无奈睁开眼睛:“有事?”

    小虫子横了他一眼,鄙夷道:“废话,你是白痴吗?本尊老子我吃饱了撑得慌啊,没事会找你?”

    李俊杰看着他,也不说话。

    小虫子连连冷哼了几声,才终于安静了下来,它突然严肃道:“李俊杰,你要小心姬绮罗。”

    “我知道。”李俊杰的声音。

    “你知道个毛线,本尊看你早就被那女人迷的神魂颠倒了,还想和她交朋友?你是想和她交男女朋友吧?”

    李俊杰无语。

    小虫子气哼哼了半天,李俊杰也不知道这家伙一天到晚气什么,堂堂青龙,性格和小孩子差不多。

    “本尊能够感觉出,姬绮罗体内有东西,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一定是毕方这个混蛋。

    想当初这毕方本来是火神的狗,却投靠了雷神,这卖主求荣的混球,后来被火神一掌打残了,没想到竟然也流落到了此界?”

    火神,雷神?

    这些神灵离李俊杰非常遥远,现在不需要担心,但是毕方却实实在在的存在。

    按照小虫子的意思,毕方现在实力比他们强,诛杀李俊杰可以说是轻而易举。

    李俊杰感觉到了强大的压力。

    “怂蛋。”

    小虫子跳到了李俊杰膝盖上,只差指着他鼻子大骂了。

    “怂蛋,你怕毛线,毕方刚才没有杀你,肯定是有所图谋,我想,它肯定是觊觎你体内的天书。

    你现在安心修炼,以后离姬绮罗远点,毕方这个混球修为不行,邪门歪道的功夫倒是玩的非常厉害。

    而且它绝对想不到,本尊已经看破它了,待到时机成熟,你将它引到意识海里,让咱的天书对付它。”

    小虫子说到天书的时候,故意将咱这个字,咬的重重的,似乎,这可以掩饰它被天书收伏的窘境般?

    “我知道了,小虫子你先一边去,我要修炼。”李俊杰闭上眼睛,即将进入深度冥想。

    “哎哎哎,李俊杰,求求你别修炼了,陪本尊聊聊天啊,本尊太无聊了。”

    “敌人太强大了,我必须要修炼。”

    “修你毛线啊,你才多久就又突破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你要学会低调,学会苟,懂不懂?”

    小虫子说了半天,李俊杰一句话也没回,再一看,这家伙早就进入了深度冥想中,而且还屏蔽了五感。

    小虫子气的牙痒痒。

    它突然觉得自己的龙生好悲凉,不仅被人类契约,而且契约它的狗人类还性格恶劣,一点也不爱惜它这种级别的大神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