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被老师和同学鄙夷了(1/2)
作者:酱油很甜
    哐当一声巨响,玄铁门打开。

    马上就有工作人员抬着一个大铁笼子走上擂台,棕熊怪屈服的走了进去。

    工作人员将胜利者棕熊怪带走,擂台上只留下斗帝的尸体。

    愤怒的人群冲了进去,狠狠蹂躏着斗帝的尸体,场面一时间难看的很,班上的几名女生甚至都吐了。

    “狗日的,实力那么垃圾,装什么斗帝啊?害老子输了那么多钱,老子扎死你。”

    李俊杰目瞪口呆,他终于明白这些狂粉为什么会那么愤怒了。

    而斗场的工作人员则任凭人们发泄,甚至还有几名工作人员看好戏一样的笑着。

    直到人们发泄够了,才有工作人员将斗帝的尸体拖了下去。

    而旁边关于斗帝的大幅海报,也即将被工作人员撤下,上面记载着这位斗帝的生平。

    斗帝,本名赵无奇,他出生于洛城贫民窟,父母双亡,赵无奇靠着捡破烂为生。

    因为出生太卑微了,他就连学都上不了,更何况成为修行者了?

    可是赵无奇并没有向命运屈服,他硬是靠着自学,觉醒了灵根,可惜啊,他的灵根太差了,没有任何学校和家族愿意培养他。

    后来,他便靠着捡来的一本武技杂学,苦练武技,成为了一名低阶武者。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低阶武者的地位并不比普通人高多少,赵无奇为了获得更多的资源和社会地位,只能走上斗场。

    在一场场的生死绝斗之中,赵无奇的实力越来越强,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斗场之帝。

    名誉,鲜花,掌声,美女。

    他拥有了一切。

    可是就在刚刚,因为一场惨败,所有的一切都烟消云散,就连尸体也被人侮辱践踏。

    李俊杰叹了口气:“这位斗帝真可怜。”

    邓金奇怪的看向李俊杰:“可怜?他有什么好可怜的?既然选择了斗场,就应该知道后果,高回报便意味着高风险。

    李俊杰同学,你的道心不会起了怜悯之心吧?”

    李俊杰抿着嘴唇,不说话。

    邓金只觉得心中一咯噔,他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李俊杰。

    其余同学也都窃窃私语,眼神中是掩藏不住的笑意。

    李俊杰这小子看着牛气冲天,居然是个心软的怂蛋,哈哈哈,以后有他受的了。

    李俊杰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因为这个世界太残酷了,世界的法则便是弱肉强食,所以人们为了生存下去,就摒弃了所有的同情,善良,还有怜悯。

    在人们固有的印象中,善良之人必定没有杀伐决断的能力,所以迟早会死。

    李俊杰长叹一口气,他并不想解释什么,他只是觉得一个那么努力活着的人,是应该值得尊敬的。

    哪怕他是我的敌人,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诛杀他,但我依旧尊敬他。

    “老师,我觉得那头熊怪也挺可怜的,我想为它赎身,不知道我的积分能不能换钱?”李俊杰笑着说道。

    邓金一口气没有顺上来,差点呛死,他恶狠狠的盯着李俊杰良久,不过终究他一句话也没说,只是默默点了点头。

    其余同学心中早就乐开了花。

    ……

037 被老师和同学鄙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