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契约成功(1/2)
作者:酱油很甜
    沈开疑惑的盯着酒,神仙醉?

    他怎么那么不相信李俊杰的话呢?

    前辈高人送的东西,不说功效如何,至少包装得高大上吧?

    哪有随随便便就弄个矿泉水瓶子装的,更何况瓶体上面的商标都旧了,说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也不为过。

    李俊杰无视沈开怀疑的目光,他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

    “沈开,待会我把这酒给熊怪灌了进去,然后你在契约它,这样就能提高大约百分之50的成功率。

    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要相信前辈高人,那可是一位元婴真人!”

    李俊杰望着旧旧的矿泉水瓶子,露出崇拜的表情,好像这真就是一瓶琼浆玉露般。

    沈开咬咬牙,终于点了点头。

    然后他按照之前得的契约之法,走到棕熊怪面前,坐了下来。

    李俊杰隔着玄铁笼子,将酒递给了棕熊怪,这家伙居然乖乖的喝了。

    接着沈开和棕熊怪都闭上了眼睛,开始契约了。

    李俊杰淡淡一笑,他自然知道沈开的契约之法是假的,而他的神仙醉也不过是二锅头兑的白开水罢了。

    李俊杰趁着沈开和棕熊怪的眼睛都闭着的时候,召唤出天书,天书柔和的光芒徐徐照射到了棕熊怪身上。

    棕熊怪只觉得浑身暖融融的,意识往下无限的沉沦,待到它醒过来的时候。

    它已经和沈开签订了契约。

    “这?前辈的神仙醉太厉害了,兄弟,我想去给前辈道个谢,成不成?”沈开非常真诚的说道。

    沈开其实是有私心的,他想趁着这个机会,好结识一位元婴真人。

    那可是元婴啊!

    人类联邦政府的最高战力,一人可以镇压一支军队的恐怖存在。

    人类联邦总共不过十几位元婴而已,每一位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人物,让无数人崇拜。

    东都大学那么厉害,都没有一位元婴坐镇呢!

    沈开终于明白了,李俊杰为什么会突然变成天才怪物,估计和他背后的元婴老怪脱不了关系。

    李俊杰哪里认识什么元婴真人啊,他不过是骗的沈开,好让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

    “呵呵!”李俊杰干笑一声:“这个恐怕办不到,你不知道这位元婴真人脾气有多古怪,就连我也不能常常见到他。”

    沈开点点头

    元婴嘛,脾气古怪才是正常的。

    沈开契约了棕熊怪后,心情大好,他现在和棕熊怪心意相通,一个念头,这头熊怪就消失了。

    其实熊怪是进了沈开的意识海深处,因为妖宠是可以在主人的意识中修炼的。

    虽然不能结识元婴真人,让沈开有点遗憾。

    但是平白得了一头强力的妖宠,还是让他非常开心的,所以他当场就给棕熊怪取了个名字。

    熊霸天!

    “兄弟,我现在也有了妖宠,实力上了好几个档次,我准备这个月就领出省任务,然后大干一场。”

    李俊杰皱了皱眉:

    “你急什么?你都和它还没完全契合好,不如再训练几个月呗,反正一年有一次出省任务就行。”

    沈开叹息一声:“你的消息可真闭塞。”

038 契约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