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契约成功(2/2)
作者:酱油很甜
    接着沈开就告诉李俊杰。

    现在妖魔和人类的战争才刚刚开火,大部分都是局部小斗争。

    现在领任务,无非的一些护送军粮,探听情报,修理武器的任务。

    甚至运气最好的,陪着军队训练个几个月,就能安全归来了,还有大把积分拿。

    要是等战争白热化了,再领任务的话,基本都要上战场的。

    虽然积分更多,但是送死的几率也更大,我们只是一年级新生,没必要冒这么大险。

    ……

    第二天,李俊杰和沈开就到了任务堂,看看有什么好任务可以领取的。

    东都大学的任务堂位于演武场旁边,这是一栋古色古香的建筑物,掩映在高大的玉兰花树后面,很有特色。

    大门口用篆书刻着‘任务教学楼’,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

    两人走进里面,就见大厅里人满满的,厅里摆放着几百台灵能电脑,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任务。

    沈开很快就扑了上去,仔仔细细寻找着适合自己的任务,而李俊杰则是随心所欲的看着。

    很快,一个用红色标记的任务吸引了李俊杰的注意,这个任务叫……神墓任务!

    李俊杰点开任务,很快就有这个任务的介绍了。

    原来,三年前。

    一尊巨大的棺椁突然从天而降,落到了红省和妖族领地交界之处。

    这尊棺椁巨大无比,是用一整块巨石雕琢而成,恰恰一头在人类联邦的领地里,一头在妖族的领地里。

    棺椁降临后,就惊动了人类和妖族的高层,双方都派遣了大量的科学家去研究。

    可惜都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甚至,他们用尽了所有的办法,就连一块石头渣子都取不走。

    就连元婴真人都出动了。

    而巨石棺椁依旧纹丝不动。

    科学家后来给出了解释,能够制造出如此棺椁的力量,必然高于元婴。

    而能够使用这种棺椁的,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神魔。

    正当人类和妖族都束手无策的时候,在一个月圆之夜,巨大棺椁突然出现了两道裂痕。

    一道裂痕出现在人类领地,一道裂痕出现在妖族领地。

    双方都兴奋了,纷纷派遣高手准备进去一探究竟,却没想到……

    只有练气期修士可以进去,而妖族则只有妖兵级别的可以进去,而且每次进入的人数是有限的。

    其他哪怕强如元婴,也无法进入半寸,就好像有一层无形的膜,将他们隔开。

    人类和妖族都派遣了大量练气期高手进入,可惜……没有一个能够出来。

    没有谁知道棺椁里有什么,也没有谁知道进去的人都经历了什么?

    但是棺椁实在太诱惑了,人类和妖族一直都没有放弃,每个月圆之夜,他们都会派遣人进去。

    后来有一次,终于有一个人出来了,确切的说是有一具干尸逃了出来。

    这人已经死了,却又活着。

    他反反复复说着一句话。

    “都不行啊,资质太差了,我得走了,最后一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