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心怀鬼胎(1/2)
作者:酱油很甜
    不对,李俊杰突然想起来了,谢君影这家伙的五脏六腑,加脑子都被转移到了分身上。

    所以陈刀锋根本就没伤到谢君颜。

    陈刀锋眼睛珠子一转,他突然举起双手作投降状,道:

    “谢同学,真是对不住啊,我刚刚只是想试试你的真实实力而已,一不小心没有收住手。

    哎,你也知道,我们这次的任务非常危险,所以我才想了解你的极限在哪里。”

    谢君颜才不相信呢,他依旧愤怒的盯着陈刀锋看。

    林昊天冷哼一声,他突然拿出一粒圆滚滚的丹药递给了谢君颜。

    “谢同学,这是疗伤圣药回春丹,我本来准备带到神墓用的,现在就送给你了,以后我们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必须要团结。”

    回春丹?

    众人无不咋舌,看来林昊天真是土豪,随手就能送一颗回春丹做人情。

    谢君颜接过回春丹,直接就吞了下去,过了一会儿,他脸色才慢慢转为红润,看来回春丹起效果了。

    谢君颜喜笑颜开道:“林同学,你人太好了,以后咱俩多多配合着训练,进了神墓也好相互照顾。”

    就这样。

    李俊杰和曹炎兵成了朋友。

    谢君颜和林昊天看对了眼。

    陈刀锋郁闷啊,按照这个架势,就他一个人被孤立了。

    不过他还是演了一套刀法,不得不说,此人人品不行,但是刀法还是不错的。

    接着就是林昊天了。

    他依然还是用的灵能爆枪,一般修行者很少有使用枪炮的,因为枪炮有其局限性。

    远攻的话,力量不够。

    近战的话,机动性太差。

    虽然在练气境阶段,枪炮的杀伤力还可以,但是越往上修炼,枪炮就越鸡肋了。

    而且练气境太过于依赖枪炮,形成了战斗习惯的话,以后境界高了,想换成别的兵器就又要重新练了,浪费时间。

    修行者的时间都非常宝贵,所以还不如一开始就不选择枪炮。

    当然,也有例外。

    有些修行者特别喜欢枪炮这种热兵器,所以也诞生了枪修这一修行类别

    另有一部分天赋实在太差的,反正这辈子也不能筑基,所以他们也有可能会选择枪炮。

    林昊天的的天赋显然非常好,所以李俊杰估计他应该是真的爱好枪炮了。

    林昊天手持灵能爆枪,猛的凌空跃起,突突突,几十发子弹从不同的角度扫了出去。

    这些子弹在空中高速旋转着,形成了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林昊天紧紧包裹在里面。

    林昊天突然大喝一声,子弹网陡然连成了一条火线,直奔陈刀锋而去。

    千钧一发之际,陈刀锋急忙祭出大刀,格挡在身前,这才堪堪挡住了子弹。

    命虽然保住了,不过他的冷汗却刷的流了出来,浸湿了后背。

    刚刚林昊天用的只是弹壳,如果他使用真子弹的话,最后再给他来个大爆炸,只怕这陈刀锋就算不死,也得伤的够呛。

    大意了,居然被个低境界的臭小子给算计了。

    林昊天收了灵能爆枪,淡淡一笑:“陈学长,承让了,我刚刚也只是想试试您的极限而已。”

    陈刀锋又气又恼火,一口气憋在心里,还不能骂出来。
043 心怀鬼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