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林昊天的过去(1/2)
作者:酱油很甜
    洛城,上东区。

    这里原本是一个小渔村,自从洛城政府搬迁到这里后,上东区便成了整个洛城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

    自然也成了地皮和租金最昂贵的地区了,基本将穷人排除在外。

    这里到处都是豪车华宅,以及衣着光鲜的人群,就连这里的女人,也比别的地方更加美貌些。

    一间典雅的房间。

    “爸爸,明天我就要去神墓了。”

    林昊天望着眼前的男人,这个男人明显不年轻了,两鬓微微发白,眼角也有了细细的皱纹。

    可是,却依旧身形板直,目光坚毅,一身的戎装,更是衬托的男人英姿勃发。

    他就是林无敌将军。

    这位将军本名叫林海宴,不过却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他的本名了,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无敌将军。

    林将军淡淡扫了眼林昊天。

    “我已经给你弄了名额,是龙是虫就看你自己了,等会你去库房领些丹药,退下吧!”

    林昊天鼻子一酸,他有很多话想和父亲说,但话到嘴边,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他知道,父亲不喜欢他,父亲也不爱自己的母亲,两人的相识不过是一场乌龙误会罢了。

    当年父亲与妖族激战,神魂受损,记忆丧失,最后流落到了一个小县城里,被母亲收留。

    英俊的男人,美丽的少女。

    两人很快就因为寂寞而结了婚,然后孕育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林昊天,哦~他当时还不姓林。

    平静的日子过了好几年,林将军突然恢复了记忆。

    问题是,林将军是有原配夫人的,并且他非常爱自己的夫人。

    在一个很普通的周五,林昊天发现他的爸爸不见了,从此后,爸爸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只是每个月从洛城寄很多钱过来,让他们母子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

    虽然衣食无忧,但妈妈是外室,爸爸不在身边,这让林昊天非常自卑。

    自卑的孩子通常都想证明自己很厉害,可惜啊,这林昊天就连天赋也很差,灵根一般般。

    为了掩藏自己的脆弱和自卑,他将自己包裹成了刺猬,到处惹是生非,以势压人,成了地地道道的纨绔子弟。

    直到今年,母亲病重,父亲才将两人接回了林家,然后用秘法为他重塑灵根,并且打通关系进了东都大学。

    林昊天收回了记忆,他深吸一口气,将不甘心的情绪掩藏起来。

    然后恭恭敬敬道:“是,爸爸!”

    父子二人再无对话,林昊天缓缓退出房间,往走廊上走去。

    “少主,我相信您一定可以成功的。”

    说话的人是宁笑笑,宁笑笑出自林家附属家族,是林将军特意选来给他当随从的。

    “呵呵!”

    林昊天凄然一笑:“现在也就你,还把我当少主看待,在这林家,我林昊天其实连条狗都不如。”

    宁笑笑强颜欢笑,安慰道:“少主,您多虑了,大家私底下都说将军非常爱您,他只是不擅长表达感情罢了。”

    “呵呵,你也相信这话?”林昊天摇摇头,苦笑着推开他的房间门,然后走了进去。

044 林昊天的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