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阵容名单:球员定位;(1/2)
作者:体三爷
    十月末,NBA常规赛即将来袭,各支球队也纷纷做好准备,打算迎接即将到来的04—05赛季。

    而在十月份的五场季前赛中,主教练卢克带领森林狼打出了四胜一负的战绩。

    即使在季前赛各支球队都不会全力以赴,但这同样印证了森林狼新赛季的竞技状态。

    在这五场季前赛里,“狼王”加内特场均登场18.3分钟,个人可以贡献出13.6分7.4篮板3.2助攻1.6抢断以及2.1次封盖。

    从数据就不难看出,目前加内特在攻防两端是有多么全面,而在赛场上又拥有怎样的个人统治力。

    新赛季森林狼的阵容名单并未满15人,目前只有13名球员可供使用。

    后卫:

    “外星人”卡塞尔,“狂人”斯普雷维尔,特洛伊?哈德森,特伦顿?哈塞尔,以及“三分王”霍伊博格。

    锋线:

    加内特,“帅哥”斯泽比亚克,约翰?托马斯,以及马克?麦德森。

    内线:

    埃迪?格里芬,迪瓦茨,“糖人”奥洛沃坎迪,以及“壮汉”埃尔文?约翰逊。

    森林狼新赛季在后卫线上的配置可谓豪华,除了狂人和卡塞尔两人之外,哈德森、哈塞尔以及霍伊博格三人同样是各有所长。

    其中哈德森作为联盟著名的抽风高手,当他开始抽风时,那么就连科比都要考虑一下退避三舍,这一点与著名“神经刀”JR?史密斯和克劳福德两人有些相似。

    哈德森属于典型的X-FACTOR,也就是搅局型人物,手感型后卫。

    手风顺时让教练大呼过瘾,不顺时让对手大呼过瘾。

    进攻时以掩护跳投为主,具备一定的单打能力,但主要还是依靠手感。

    哈德森关键时刻从不手软,是值得信赖的关键杀手。

    但在这同时,哈德森的缺陷同样也很明显,防守如浮云,不够高、不够壮,意识不好也不够努力。

    可以说,哈德森就是一名典型依赖手感在NBA生存下去的球员。

    除此之外,身高一米九六的特伦顿?哈塞尔则是一名标准的防守悍将。

    哈塞尔常以牛皮糖似的防守让对方出现失误。

    尽管他的抢断数据并不是很抢眼,但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防守悍将。

    不过哈塞尔在进攻端办法不多,每场比赛的出手次数很少,所以在一些特定的比赛中,哈塞尔很适合被卢克安排去防守对方的进攻尖刀。

    至于霍伊博格更不用多说,典型的纯射手后卫,职业生涯超过40%的三分球命中率绝对值得信赖。

    即使防守能力一般,但却是卢克比较钟意的三分神射。

    值得一提的是,霍伊博格曾在后世短暂担任过公牛主教练的职位,恐怕大多数人认识霍伊博格都是从这个时候开始。

    锋线上,“狼王”加内特自然不用多说,而“帅哥”斯泽比亚克则是一名严重被人低估的得分手,同时也是NBA历史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

    注意,是得分手,而不是射手。

    没错,大多数人都喜欢将斯泽比亚克归类到射手这个行列,但斯泽比亚克却是标准的得分后卫模板。

4.阵容名单:球员定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