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惊艳开局(1/2)
作者:体三爷
    下半场回来以后,湖人这边依然坚持自己的打法。

    实际上,本赛季湖人利用科比这个点去打突分实在是无奈之举,因为自从OK组合分道扬镳之后,目前湖人只有科比这个点可以信赖。

    就算奥多姆和卡隆?巴特勒的个人能力同样也很出色,但这两位毕竟才刚刚来到湖人,再加上是从科比身边打球,所以注定要充当一片绿叶。

    森林狼方面,主教练卢克在季前赛的时候就主打牛角战术,因为这套战术非常适合加内特发挥自己全面的进攻能力。

    相对而言,湖人在进攻端打得则过于简单,也让森林狼更明确场上的防守目标,使湖人一度陷入到进攻麻烦。

    整个下半场,森林狼依然占据着赛场优势,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一直对湖人进行压制。

    由于湖人在进攻端太过依赖科比,而由加内特坐镇的内线又让湖人无法轻易地将球打入禁区。

    所以在卡塞尔、狂人和加内特三人的强势联手之下,湖人在第三节很快就被打得溃不成军,分差一度向着20分开始奔去。

    三节结束时,森林狼已经手握19分的领先优势,眼看就要将比赛送入进垃圾时间。

    最后一节,湖人主帅汤姆贾诺维奇象征性地进行追分,但当汤帅发现湖人基本已经无力回天的情况下,只能无奈换下主力,正式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练兵阶段,卢克同样换下所有主力,然后坐在场下去认真观察角色球员的实力。

    虽说在如今这个时代真正决定比赛走向的还是球星,但往往角色球员的发挥才是决定一支球队上限的标准。

    森林狼本赛季的阵容名单虽然只有13人,可轮换阵容其实并没有很差。

    尤其是霍伊博格和哈德森两人都在本场比赛打出了不错的个人表现,这同样也是森林狼能在第二节继续压制湖人的根本原因。

    其中霍伊博格在第二节更是单节命中三记三分,让卢克在他的身上仿佛看见了科尔的影子。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凭借三头怪以及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揭幕战中22分大胜湖人。

    用一场单方面屠杀惊掉了所有球迷的下巴。

    即使在这场揭幕战开打之前,外界就普遍看好森林狼可以赢下比赛。

    毕竟湖人在休赛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管理层动荡,而森林狼却保留了上赛季打出西部第一的核心阵容,所以孰强孰弱在球迷们看来还是一目了然。

    但万万没有想到,整场比赛湖人不仅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反而还让森林狼打出了爆炸性的表现。

    要知道,本场比赛森林狼轰出了112分的分数,并且这还是在第四节已经步入垃圾时间的情况下。

    否则森林狼完全放开了去打很有可能会轰出120乃至130的比分。

    这一点才是最让球迷感到震撼的地方,上个赛季森林狼能打出全联盟第二的表现,主要是因为防守做得出色。

    老桑德斯虽然并不是一位纯防守起家的教练,但森林狼在上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却只有97.1分。

    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森林狼并不是一支进攻强悍的球队,恰恰相反,森林狼赢球就是依赖防守。

    而森林狼上赛季的场均三分出手同样只有15.5次,虽然这份数据已经可以排在联盟中游,但本场比赛森林狼在三分线外的出手次数却达到了29次。

    与上个赛季相比基本翻了一倍,这还是在加内特和卡塞尔两人完全没有出手三分球的情况下。

    所以森林狼在休赛期并没有人员变动,而是完全保留上赛季核心阵容的情况下却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这才是球迷最疑惑的地方。

    当然,本场比赛过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将视线停留在主教练卢克身上。

    因为森林狼在新赛季能完成如此大的蜕变,肯定与主教练卢克有关。

6.惊艳开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