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野性且狂妄的狼崽子们!(1/2)
作者:体三爷
    次节回来,双方进行阵容轮换,换上替补阵容进行较量。

    本赛季勇士队的第二阵容还算出色,尤其是后卫线上的克莱斯克顿以及“老鱼”费舍尔两人都拥有不错的个人能力。

    再加上伪3D球员皮特鲁斯,这也让勇士在轮换阶段依然保持足够的球场竞争力。

    不过相对而言,森林狼的第二阵容同样丝毫不虚,以“抽风刀”哈德森为首的敢死队可谓各司其职。

    算上被主教练卢克放在替补席的迪瓦茨,这足以保证森林狼在主力下场后不会陷入到混乱阶段。

    最起码迪瓦茨出色的策应能力可以帮助森林狼熬过加内特不在场的这段时间。

    除此之外,卢克也并没有像执教欧洲塔乌队时一样进行五上五下这种操作。

    更多情况下,卢克都会在首节下半段让狂人休息,以便于狂人可以在第二节上半段继续带队。

    有人说狂人的打球风格与科比有些相似,两人都是那种进攻极度自信,且进攻手段十分丰富的球员。

    所以对于狂人,卢克还是时刻保持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在狂人十二年的职业生涯里,狂人没有任何一个赛季场均得分低于15分,最低的一个赛季还要追溯到新秀赛季的15.4分。

    这也是狂人在当年发生“锁喉门”事件之后,依然有大把球队抢着要他的原因。

    如果不是后来狂人对森林狼开出三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感到不屑,甚至说出那句年薪没有一千万不够养家,然后就直接原地退役,那么相信“狂人”的职业生涯一定会更加精彩。

    当然,也正是因为于此,斯普雷维尔才对得起他“狂人”这个称号,毕竟论其狂妄程度,整个联盟都无人能出其斯普雷维尔左右。

    整个第二节,勇士凭借第二阵容的发挥,反倒是逐渐缩小比分,甚至在第二节还有六分半钟时,勇士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三分。

    但随着森林狼主力阵容的逐渐回归,勇士又一次被打得千疮百孔,而分差同样再一次被拉大到两位数。

    最终半场结束时,森林狼已经手握16分的领先优势,颇有一种半节比赛就要送勇士进入垃圾时间的意思。

    除此之外,三头怪在上半场的个人发挥都很出色,尤其是加内特,面对特洛伊?墨菲的防守,加内特在本场比赛可谓火力全开,半场就轰下23分9篮板3助攻以及2次封盖。

    众所周知,加内特从来不是一名以进攻能力闻名联盟的球员,就算巅峰加内特的进攻水准也只是保持在场均25分左右。

    所以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墨菲的防守能力到底是有多么糟糕,不仅在一对一中被加内特打成了筛子,在防守挡拆时更被卡塞尔耍的团团转,看起来就像是一名小丑。

    下半场回来以后,即使勇士半场就落后16分,但对于进攻教练蒙哥马利来说他自然不会放弃。

    毕竟今年不仅是卢克第一年登录NBA进行执教,同样也是蒙哥马利在NBA的处子赛季。

    这种情况下,蒙哥马利自然不愿意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哪怕蒙哥马利自己也清楚,勇士想要在这场比赛完成翻盘的难度十分巨大,但蒙哥马利还是想与森林狼拼到最后。

    整个下半场,由于球队取得巨大的领先优势,所以森林狼这边在进攻端逐渐开始放纵。

    尤其是狂人和哈德森两人更是挑衅起了对面,在进攻端开始让队友全部拉开,就是要一对一单打好好的羞辱一下对方。

9.野性且狂妄的狼崽子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