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驱逐出场(1/2)
作者:体三爷
    次节回来以后,双方换上替补阵容进行较量。

    奇才本赛季的第二阵容算不上很强,整个轮换阶段唯一一位还算能打的恐怕也就只有二年级新秀贾尔维斯?海耶斯。

    作为一名进攻手段颇为全面的年轻球员,海耶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出10分4篮板2助攻的数据。

    这份数据对于一名替补球员来说已经十分出色。

    同样,海耶斯也是奇才替补席上唯一一位能打的球员,

    除此之外,其他人的竞技水平都很一般,即使此刻在替补席上还坐着一位叫做史蒂夫?布雷克的新人。

    但目前的布雷克还是一名菜鸟,在这支奇才队根本没有地位,更不要说站出来承担组织大任。

    整个第二节,森林狼凭借更出色的替补火力很快就占据上风,短时间之内就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

    看到这种情况,奇才主教练埃迪?乔丹第一时间就将阿里纳斯拿回场上,让阿里纳斯在场下只休息了短短三分半的时间。

    对于这种换人操作,本赛季的大将军早就已经习惯。

    毕竟目前阿里纳斯的场均上场时间为41.1分钟,毫无悬念的排在全联盟第一。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埃迪?乔丹的执教思路就是死用球星,甚至恨不得让阿里纳斯打满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阿里纳斯这个点之外,拉里?休斯和贾米森两人的上场时间同样达到了39分钟以上。

    不得不说,埃迪?乔丹最终之所以在NBA混不下去,实在是因为他太过于丧心病狂。

    由于大将军回来的很早,而卢克这边又是正常进行轮换,并没有像埃迪?乔丹一样提前拿回主力。

    所以大将军在回来之后的这段时间里反而打出了一段十分舒坦的进攻节奏,完全没有了第一节那种束缚。

    不过好景不长,在“大将军”阿里纳斯的进攻火力下,奇才正缓慢蚕食着领先优势。

    但随着卢克将主力逐渐拿回场上,森林狼很快就控制住了局面,对于阿里纳斯的防守同样恢复到一个极限状态。

    这种十分搞人心态的防守让阿里纳斯打的想吐,如果不是场合不允许,恐怕阿里纳斯都忍不住想掏出枪来干掉卢克这个家伙。

    因为在遇见森林狼之前,大将军虽然经常会面临包夹,甚至就连三人包夹都体验过这种待遇,但却从来没有哪支球队能像森林狼这样去搞人心态。

    森林狼对于大将军的防守既不进行包夹,也不完全贴身,反而是一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但只有身为当事人的大将军才清楚,他所有的进攻热区全部都被森林狼球员占据。

    而以加内特为首的联防核心也不停地将阿里纳斯驱赶向他最不擅长的左侧完成进攻。

    如果阿里纳斯不想顺着森林狼提前布置好的路线移动,就必须要顶着防守人强行进行出手。
18.驱逐出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