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疯子!(1/2)
作者:体三爷
    不过卢克扔出的饮料瓶虽然没能砸中裁判,但这一动作却彻底惊动众人。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聚集到这边,将裁判和卢克两人紧忙隔开。

    准确来说,是所有人都围着卢克,防止卢克在一次完成暴走。

    并且场边的安保人员也第一时间涌进场内,准备带着被驱逐的卢克离开赛场,因为按照规则,卢克已经不能在这里停留。

    更何况,卢克刚才的动作同样也很危险,就算他没被裁判驱逐出场,安保也要将他带离场外。

    挣脱助理教练雷蒙德的拉扯,离场前的卢克一脸暴戾的望着那位裁判,然后隔空用口语对其说道:“祝你好运!”

    退场时,卢克面带冷笑的整理了下领带,然后边走边将西服外套脱了下来。

    随后在路过球员通道的时候,卢克将西服向上高高一抛,让球迷自己去相互争抢。

    而卢克的这一动作也引来了一整片区域的哄抢,并且在卢克退场之后,整座标靶中心球馆都响起了“黑哨”的呐喊。

    起初的时候,只是零零散散的球迷在不停喊着黑哨,但到后来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参与其中,直到整座标靶中心球馆都变成了整齐如一的“黑哨”。

    面对这种场景,场上的44号裁判明显不再镇定,甚至额头上已经有汗水开始滑落。

    虽说卢克在最后对裁判做出的攻击动作,恐怕会被联盟在赛后追加罚款,严重的话可能还要禁赛。

    但无论联盟最终做出什么样的处罚,那都是卢克的事情,而目前整座森林狼主场都在整齐如一的喊着黑哨,这可就是他的事情。

    NBA裁判每年都会进行考核,并且是多次考核,这其中但凡有一条不通过,都无法持证上岗。

    而NBA裁判考核第八项就是比赛控制,卢克在接下来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克洛顿并不知道,但他知道的是,自己同样会遇见一些麻烦。

    “该死,卢这次真的是太冲动了,他可能要闯下大祸。”观众席上,麦克海尔又气又急的说道。

    “虽然我并不赞同卢的做法,但我还是想说这样真的很解气,相对于卢,我觉得那个裁判才是最糟糕的家伙。”

    “你听,凯文,现在主场的声音是多么团结,作为老板,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场景了。”与麦克海尔的反应截然不同,看到目前这种场景,老板格伦?泰勒反而是一脸笑意。

    正如格伦?泰勒所说,站在资本家的角度来看,这一幕并不是一件坏事。

    随着卢克被驱逐出场,播报台用了很长时间才将现场球迷的情绪安抚下来。

    除此之外,当奇才执行完技术犯规的罚球后,被中断的比赛则终于恢复正常。

    由于森林狼主教练卢克被驱逐出场,所以目前森林狼将会由助理教练雷蒙德接管比赛。

    好在的是,雷蒙德已经记住了卢克的防守策略,并且比赛还剩下最后半节,如果不出意外,森林狼依然可以赢下这场比赛。

    不过目前有一点雷蒙德可以预见,那就是这场比赛过后,森林狼会再一次成为整个联盟的焦点。

    只是这一次森林狼成为焦点的原因不再是球队战绩出色,而是球队主教练所做出的疯狂举动。

    并且一定会被推向舆论顶点的卢克同样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因为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的教练。

    在球迷们看来,教练被驱逐出场这件事情的确比较罕见。

    所以在一开始了解卢克这个人的时候,人们还在想,卢克在欧洲联赛执教时,到底是如何做到单赛季领到17次技术犯规的记录。
19.疯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