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鸟展翅!(1/2)
作者:体三爷
    暂停回来,弗兰克选择将科斯蒂奇换到场下,然后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摆出了埃里克??威廉姆斯。

    埃里克??威廉姆斯身高两米零三,体重220磅,虽然横移速度同样并不出色,但如果与科斯蒂奇相比较起来,那么威廉姆斯明显更加灵活。

    不过弗兰克选择拿上埃里克??威廉姆斯的缺陷也很明显,那就是威廉姆斯整个生涯就是一名标准的低能球员。

    这次换人一定会让篮网在进攻端变得更加挣扎。

    即使埃里克??威廉姆斯拥有一定程度上的投射能力,甚至在三分线外还可以进行一些空位出手。

    但重点是威廉姆斯作为一名标准的内线球员,其生涯投篮命中率常年保持在百分之四十以下。

    这种低廉的进攻效率让埃里克??威廉姆斯完全不被信任。

    换人过后,威廉姆斯虽然可以在脚步上跟紧加内特的步伐,可只有两米零三的身高还是在面对加内特时处于劣势。

    再加上加内特本场比赛的手感十分火热,所以篮网在局面上依然处于被动。

    整个首节,森林狼在防守端的重心非常清晰,那就是坚决对卡特和杰弗森两人进行夹击,然后放其他人参与进攻。

    尤其是在埃里克??威廉姆斯被换上场之后,这更让森林狼可以肆无忌惮的上前夹击。

    毕竟埃里克??威廉姆斯的进攻效率比基德还要离谱,只要威廉姆斯在场上能够发挥稳定,那么篮网就是标准的四打六格局!

    随着加内特在场上用中投、空切、转身后仰等各种方式完成得分,篮网一直被森林狼处于压制状态。

    场上的比分同样也被森林狼逐渐拉大,直到首节结束时,森林狼已经手握了8分的领先优势。

    “不要紧张,博基,在场上只需要正常发挥,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在NBA闯出名堂。”

    “而且篮网的第二阵容很差,与你对位的球员大概率会是罗德尼。”

    “放开了去打,在场上打出你“欧洲大鸟”的名头,我就先提前庆祝你首秀顺利。”首节结束后的调整阶段,卢克拍了拍内赫巴尔的肩膀,整个人对其充满着信任。

    “放心教练,以前我就没让你失望过,相信以后也不会!”拍了拍胸口为自己加油打气,内赫巴尔一脸期待地走向赛场。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第二阵容开始较量。

    本赛季篮网队的轮换阵容比较一般,替补席场均得分最高的就是罗德尼??布福德的7.1分。

    而接下来布福德将会成为内赫巴尔NBA首秀的正面对位球员。

    并且卢克之所以没在第一节下半段就派内赫巴尔上场,就是为了让他在第二节好好表现,争取打出一场难忘的个人首秀。

    第二节一上来,率先进攻的篮网还是将球权更多的交给基德进行处理。

    由于篮网的轮换深度很差,所以弗兰克会在首节就将三巨头的上场时间错开,以此来保证在任何一个阶段都有核心球员进行带队。

    随着篮网跑位后由贝斯特执行的中距离投篮不中,保护下后场篮板的埃迪??格里芬第一时间就将球交给内赫巴尔进行处理。

26.大鸟展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