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来自韦伯的崩溃(1/2)
作者:体三爷
    加内特不停的言语挑衅让克里斯?韦伯感到气上心头。

    不过韦伯很清楚加内特这个家伙,知道加内特是故意用言语来刺激自己,想让自己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克里斯?韦伯丝毫不会怀疑,一但自己忍不住对加内特挥出拳头,那么加内特一定会且战且退地开始演戏,然后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被裁判驱逐。

    毕竟在西部交手了这么多年,韦伯很清楚加内特这些手段,所以就算加内特的话成功让韦伯感到愤怒,可韦伯能做的也只是用行动去给予还击。

    面对森林狼继续放空自己的防守策略,这一次面对空位机会的克里斯?韦伯反而开始犹豫。

    本赛季韦伯的场均出手次数要达到20次以上,即使因为伤病韦伯的进攻效率已经下滑的非常明显,可韦伯从来不是一位优柔寡断的人。

    正常情况下,就算进攻手感再差,韦伯也敢大胆进行出手,丝毫不去顾及旁观者的感受。

    可如今面对森林狼带有羞辱性的放空式防守,韦伯反而变得不再果断,因为在韦伯的整个职业生涯里,他还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情。

    不过当队友按照阿德尔曼的战术不停跑位,但却因为韦伯这个点迟迟跑不出机会时,面对空位机会的韦伯只感觉面部有些发烫。

    此时克里斯?韦伯的处境就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如果不出手,那么国王的进攻就会陷入到停滞状态,整套普林斯顿战术同样无法施展。

    可前两次空位投篮全部投丢,这让韦伯实在有些难受。

    最终听到主教练阿德尔曼在场下的呼喊声,韦伯还是一咬牙,在罚球线的位置继续进行出手。

    “砰!砰!唰~”

    随着这一球在篮筐上颠簸两下后落入篮网,韦伯的心里终于是长长出了口气,就连身上的压力仿佛都轻了很多。

    否则这一球如果再次投丢,就连韦伯都不知道自己在接下来会不会变的崩溃。

    “我觉得我应该收回我之前说的话,你不是个垃.圾,因为你是垃.圾中的战斗机。”看着明显松下口气的克里斯?韦伯,加内特继续用言语挑衅着。

    “闭嘴吧,你个家伙,我会让你感到后悔的。”愤怒的瞪了一眼加内特,克里斯?韦伯咬牙切齿的说道。

    接下来两支球队都继续保持自己的常规打法,森林狼在防守端一直是放韦伯在罚球线那个位置完成投篮。

    一旦韦伯打算持球杀入内线,加内特就会第一时间上前协防,逼迫韦伯不得不在更远的位置进行终结。

    进攻端的话,森林狼主打的依然是卢克最拿手的牛角战术,只不过本场比赛森林狼的进攻重心从加内特和马龙的身上,转移到了加内特和斯泽比亚克的身上。

    斯泽比亚克这个点面对佩贾时拥有不错的个人优势,反观卡尔?马龙在面对布拉德?米勒时则多少有些难受。

    无论再怎么说马龙已经40多岁的年纪,对上身强体壮且正处于当打之年的布拉德?米勒,马龙能保证不落下风就已经非常难得。

    整个首节,由于森林狼特殊的防守方式,国王在进攻端根本打不出完整的普林斯顿,只能是让韦伯去用投篮进行得分。

30.来自韦伯的崩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