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场外的疯子,场内的魔鬼!(1/2)
作者:体三爷
    战胜国王之后,克里斯?韦伯这个名字又一次出现在了公众视野。

    只不过韦伯被推上热搜并不是因为他的球风多么华丽,也不是因为他带领国王打出了怎样惊人的赛场表现,而是韦伯被森林狼打炸了心态。

    据萨拉门托本地媒体爆料,韦伯当时不仅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同样也没在社交媒体上去讨论这个问题。

    虽然这个举动看似十分平常,可如果这个举动是克里斯?韦伯做出来的,那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对于克里斯?韦伯的性格球迷和媒体都很清楚,那就是联盟死鸭子嘴硬的典型代表人物。

    就算在去年季后赛被加内特摁在地上疯狂进行摩擦,韦伯也找出了伤病的借口来为自己张口辩解。

    至于平日里手感不好的一些比赛,韦伯更是随时都在狡辩,仿佛从韦伯嘴里出来的借口根本不需要思考。

    可与森林狼这场比赛过后,克里斯?韦伯不仅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进行辩解,同样也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音,整个人反而陷入到一种诡异的平静。

    再结合起韦伯比赛结束前的提前退场,这一切仿佛都在印证韦伯被森林狼打炸了心态。

    毕竟韦伯的个人举动实在是太过反常,这根本不符合克里斯?韦伯平日里的作风。

    韦伯虽然不是联盟出了名的大嘴巴,但却是联盟出了名的“钉子户”。

    没错,就是输球总能找到借口,球队被淘汰总能做到甩锅的顶级“钉子户”。

    但这一次,整个联盟最硬的钉子户反而变得平静,这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

    甚至就连萨拉门托的球迷都感到有些别扭,因为韦伯竟然在输球后没有去找借口?!

    如果用三个字来形容此刻萨拉门托球迷的心情,那相信这三个字一定是“爷青结!”。

    除此之外,就在很多球迷都在讨论克里斯?韦伯的同时,热火球星“闪电侠”韦德反而是发布出一则消息。

    在这则消息里韦德表示有些人为了赢球简直就是毫无下线,并且还莫名其妙爆出一句粗口。

    本来这两件事情应该是毫无关联,甚至也没有人能将韦德和韦伯两人混在一起,严格来说,两人根本就不是一个时代的球员。

    可当有球迷找出了当时森林狼打热火那场比赛的回放录像,人们这才想起来当时森林狼在防守端对韦德同样采取了一种放投战术。

    并且那场比赛韦德的心态同样处于崩溃边缘,再退赛时还忍不住踢翻了垃圾桶。

    最主要的是,卢克丧心病狂的防守策略还导致韦德在接下来多次被其他球队在三分线外放空,这种放投式的防守直接让韦德的突破变得更加困难。

    每一次得分都要比原来困难很多,甚至还颇有一种要在联盟普及的意思。

    这样一来,韦德所发布出的那则动态就完全可以解释,因为克里斯?韦伯在上场比赛的遭遇让韦德感同身受,两人都是卢克“放投战术”的受害者。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则动态,韦德在发布动态不到一小时就删掉了这条消息,看样子是不想再把自己卷入进这场漩涡。

32.场外的疯子,场内的魔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