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交易“便士”(1/2)
作者:体三爷
    时间进入一月份,就在球迷还在积极讨论本赛季夺冠归属的同时,森林狼这边则传出一条消息。

    据森林狼官方报道,球队已经正式与尼克斯达成一笔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将会送出中锋埃尔文?约翰逊+2005年次轮选秀权,来换取33岁的老将“便士”哈达威。

    随着这笔交易传出,立刻就引来众多球迷的积极讨论,本来这笔交易放在整个联盟只能算得上是一笔不痛不痒的交易。

    可由于森林狼本赛季出色的球队战绩,目前所有跟森林狼有关的消息全部都会变得引人注目。

    更何况,“便士”哈达威虽然由于伤病原因本赛季在尼克斯场均只能贡献7.3分2.4篮板2助攻以及1.1次抢断,可哈达威毕竟是前联盟著名球星。

    并且还是球迷最早公认的乔丹接班人之一,就连格兰特?希尔在当时都只能对哈达威仰望。

    “便士”哈达威是90年代的王者,综合了常人无法企及的身材,力量,速度,赛场视野和弹跳能力。

    而对于或缺的杀手特质,哈达威用最纯粹的篮球天赋进行了最完美的补偿。

    没人能准确地说出“便士”多少次利用自己的华丽表演让观众们忘情呼喊,毫无疑问,哈达威是一位无冕之王。

    可惜的是,就在哈达威正打算步入职业生涯巅峰的时候,“便士”却开始饱受伤病困扰,直到后来处于半报废状态,只能以替补的身份勉强混迹联盟。

    本赛季哈达威在尼克斯扮演的一直都是板凳匪徒的角色,不过由于尼克斯在后卫线上实在是人员爆满,所以哈达威能获得的进攻机会一直不是很多。

    再加上哈达威的身体不允许他出战背靠背的比赛,这也就导致哈达威在尼克斯经常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目前为止一共就只出战了15场比赛。

    除此之外,尼克斯在后卫线上同时拥有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反倒是在内线上一直人员紧缺,尤其是在蒂姆?托马斯和默罕默德两人同时遭遇伤病的情况下,尼克斯的内线已经陷入到无人可用的状态。

    正是因为于此,尼克斯才与森林狼达成了这笔交易,在一边可以补强内线的同时,还可以送走经常缺战的哈达威。

    毕竟同时拥有马布里和克劳福德这两位球霸,尼克斯根本没有机会让哈达威表现自己。

    与其让哈达威坐在替补席上去混日子,倒不如交易来对球队更有帮助的球员。

    至于森林狼这边的话,则完全是因为内线配置爆满,尤其是在签约下卡尔?马龙之后,埃尔文?约翰逊已经很难获得出场时间。

    相对而言,森林狼在锋卫摇摆人的位置上比较薄弱,即使在前不久刚刚签约下了“欧洲大鸟”内赫巴尔,可相当于球队在后卫线和内线上的配置,锋线上的配置明显比较缺人。

    并且森林狼本赛季的战绩一定不会太差,甚至很有可能会打出全联盟第一的战绩,这种情况下森林狼的次轮选秀权基本没有价值,大概率会在次轮第30顺位。

    这个顺位就算是开着上帝之眼的卢克都淘不到宝贝,与其到时候等着变现,倒不如在交易中作为附加筹码补强球队。

    “便士”哈达威这笔交易是卢克与总经理麦克海尔共同协商后的手笔。

    倒不是卢克有信心让哈达威在自己的手下重回巅峰,只不过在这方面卢克有着属于自己的一些想法。
33.交易“便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