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一场三人驱逐两人伤退的比赛(1/2)
作者:体三爷
    狂人驱逐!鲍文伤退!

    眉骨炸裂、鼻梁骨折、鲍三叔血洒赛场。

    这一幕不仅让现场的三名裁判感到胆寒,就连整座主场的球迷都万万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球队今天竟然与马刺连续发生了两场冲突,这两次冲突直接导致五位球员离开赛场。

    这种单场比赛阶段性的冲突,就算放在NBA历史上也并不多见。

    不过对于狂人三拳ko鲍文这件事情还是让主场球迷直呼过瘾,毕竟鲍文的每一次犯规动作都很肮脏,今天狂人这三拳算是帮众多球迷好好的出了一口恶气。

    有些麻烦的是,狂人这一次出手很容易会被外界误认为是故意伤人,就是为了替之前队友哈德森被恶犯这件事情打抱不平。

    即使裁判能证明是鲍文求着狂人打他…

    可一旦联盟将这次出手认定为是故意伤害,那么狂人所需面临的处罚就远远不是打架斗殴那么简单,很有可能会遭遇多场次禁赛。

    这也正是布鲁斯??鲍文为何对狂人竟然真的动手打他这件事情感到不解的原因,因为狂人居然真的没有脑子!!

    可怜的鲍三叔吃准了狂人不敢动手,在嘴上疯狂进行挑衅,结果谁成想一脸冷冽的狂人还是个热心肠。

    在鲍文多次提出请打我的请求后,狂人竟然真的如他所愿,甘愿化身为一名乐于助人的球员,这实在是竞技体育的感人瞬间…

    豹纹血洒赛场这件事情还是带给了众人很大震撼,尤其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更是发疯般的对着裁判怒吼,要求将森林狼主教练卢克一并驱逐。

    波波维奇严重怀疑这是卢克在场下故意安排的。

    不过已经明显心烦意乱的裁判强行压制下想吹技术犯规的怒火,然后只对波波维奇回了一句:“有抱怨这个功夫,你更应该好好管教一下自己的球员。”

    再次回到比赛,森林狼明显是这两起斗殴事件的吃亏方,如今森林狼不仅损失了三名球员,其中还有一名是三头怪之一的狂人,这绝对会影响森林狼的整体实力。

    反观马刺这边只是缺少了鲍文和霍里,球队赢球的主要进攻点不仅丝毫没有损失,还利用死球阶段获得了大量休息时间。

    从比赛的角度来看,马刺明显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而森林狼则是占据打架优势的一方…

    在第二节所剩不多的比赛时间里,狂人被驱逐的缺陷倒没在这个时候显现出来,因为斯泽比亚克完全可以弥补这个漏洞。

    只是在轮换阶段森林狼恐怕会遇到麻烦。

    半场结束时,凭借狂人在离场前为球队积累下的优势,森林狼领先着马刺6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这些家伙还是这么冲动,也不知道这一次又会为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前排观众席上,主场观看比赛的麦克海尔无奈的叹了口气。

    显然,对于卢克惹麻烦这件事情开始逐渐变得麻木。

    更何况,这一次麦克海尔可是站在卢克这一边,这两次打架的起因都是源于马刺的恶意犯规。

    如果卢克在场下真的选择忍气吞声,那麦克海尔才真是像吃了屎一样难受。

    “这一次倒真的不怪他们,马刺这两次犯规实在是有些过了,以卢和这帮家伙的性子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我现在只希望卢在赛后能够收敛一点,如果卢的态度依然像之前一样强硬,那才是真正的麻烦。”老板格伦??泰勒同样叹了口气,对待卢克的心情还真是有些复杂,说是又爱又恨绝对一点都不为过。

    下半场回来以后,马刺最能挑事的两名刺头选手已经通通离场,这让马刺在场上逐渐变得老实,毕竟森林狼这帮家伙简直就是疯子!!

    没错,一帮彻头彻尾的疯子!

    整个第三节,狂人的缺席还是对森林狼造成了一些影响。

    狂人是一名出色的持球进攻手,当狂人在场时他可以吸引大量的防守注意力,帮助队友获得更出色的进攻机会。

    而此时狂人被驱逐出场,卢克只能让内赫巴尔承担起更多的进攻重任,否则当加内特和卡塞尔两个点都发挥一般时,森林狼在场上的确有些难打。

    好在的是,内赫巴尔在本场比赛的手感十分出色,面对吉诺比利的防守,内赫巴尔在第三节连续命中投篮。

    无论是挡拆后的中距离跳投,还是一对一中的干拔三分,内赫巴尔都很好的接管了比赛,帮助森林狼一直以微弱的优势保持领先。

    除此之外,“狂人”斯普雷维尔的离场同样让刚刚加盟球队的哈达威获得了更多机会。

    如今“便士”哈达威与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还比较生疏,但在个人能力方面哈达威一直都很自信。
37.一场三人驱逐两人伤退的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