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一场三人驱逐两人伤退的比赛(2/2)
作者:体三爷

    尤其是在鲍文和霍里这两位防守强点都已经无法比赛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哈达威简直是打得十分舒服。

    无论是面对德文??布朗还是布伦特??巴里,哈达威都能轻易地在进攻端取得优势,尤其是第三节最后两分半的表现,哈达威简直是梦回巅峰,时隔许久又一次打出了“便士”之威。

    三节结束时,缺少两位防守强点的马刺直接露出破绽,就连最强硬的防守都被森林狼撕开了一道口子。

    最后一节,两队展开比赛最后的激战。

    加内特和邓肯两人也纷纷拼尽全力,在场上开始进入互爆模式,只不过邓肯和加内特两人的互爆简直是让人想笑。

    因为两人的进攻手段基本都是在中距离完成终结,很难想象,当两名球星在中距离你投一个我投一个的情况下,这竟然是一场互爆局!!

    不过本场比赛内赫巴尔这个名字注定会变的闪耀,在第四节内赫巴尔成功站出来接管比赛。

    直接联手加内特两人承包了森林狼在第四节的所有得分。

    随着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在缺少三名球员的情况下经历一番苦战,最终在主场7分战胜马刺,拿下了这场连续发生两起驱逐事件的狼马大战。

    整场比赛马刺和森林狼两支球队一共是有五名球员中途离场,其中三名是驱逐,两名是受伤。

    这种惨烈的状况在常规赛的确并不多见,但考虑到这支森林狼球员性格都很暴躁,领军教练又是一名彻头彻尾的疯子,这么一想,这一切仿佛又变得无比正常。

    本场比赛森林狼能在缺少三名球员的情况下依然战胜马刺,新星内赫巴尔的表现绝对是有目共睹。

    面对今年很有可能会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吉诺比利,内赫巴尔全场轰出35分6篮板以及5次助攻。

    其中35分不仅创下了内赫巴尔的生涯新高,同样也使内赫巴尔成为NBA进入20世纪拿下35+用时最短的欧洲球员。

    单场35分,这一点看似并不困难,可对于一名水土不服的欧洲球员来说,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打出这样一场比赛,就足以说明内赫巴尔惊人的适应能力。

    而欧洲球员一旦可以适应NBA的比赛节奏,那么整个职业生涯就完全不用发愁,欧洲球员自带的大基本功和团队球风绝对是任何一名教练都无法抗拒的。

    除了内赫巴尔以外,加内特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则很一般,但在第四节的两记关键中投堪称是价值连城。

    面对着蒂姆??邓肯,在这场现役最出色的大前锋对决中,加内特交出了21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以及1次封盖的数据。

    与邓肯两人在数据上十分相似,很难看出两位球员究竟谁能够更胜一筹。

    尤其是在两人的投篮命中率都高于50%的情况下,两人的表现只能用一个“稳”字进行概括。

    除此之外,迎来森林狼首秀的“便士”哈达威同样贡献出了13分3篮板以及2次助攻。

    即使这份数据看似并没有那么惊艳,可“便士”在下半场为森林狼提供的帮助却非常重要。

    赛场上的掌控能力,以及轮换阶段的攻防拉扯,这些都不是数据可以体现的。

    最后,狂人虽然在第二节下半段就被驱逐,但狂人还是贡献出了13分3篮板的火力。

    尤其是第二节面对布伦特??巴里那段时间,狂人简直就是乔丹附体,为森林狼建立起了肉眼可见的领先优势。

    甚至正是这点优势才保证了森林狼最后阶段的赢球。

    …………………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森林狼小小的房间内已经挤满了形形色色的记者。

    当卢克带着加内特入场之后,所有记者都第一时间围了上来,向卢克提出的问题大多数都与本场比赛的冲突有关。

    面对记者的追问,卢克只是一脸冷漠的回道:“马刺是一支防守动作极其肮脏的球队,这两次冲突原因是什么想必各位都很清楚。”

    “我并不觉得球队做错了什么,严格来说,球员在场上只是想保护自己罢了。”

    “我不知道马刺的恶意犯规是受格雷格指使,还是球员从心底就透露出这种阴暗。”

    “我只想说,如果你管教不好你的球员,那么我很乐意为你代劳。”

    “听说艾琳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有机会我一定会找人帮帮她,没错,说的就是你,格雷格。”卢克一脸冷笑的隔空对话波波维奇,身上透露出的暴戾气息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