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血洗奥兰多(1)(1/2)
作者:体三爷
    1月8日,森林狼迎来了一场复仇式的比赛。

    本场比赛森林狼将会做客奥兰多,客场挑战魔术队。

    魔术是本赛季送给森林狼赛季首败的球队,在当时魔术不仅终结了森林狼的开赛11连胜,当家球星弗朗西斯还在个人对位中打爆了“外星人”卡塞尔。

    爆的卡塞尔完全是体无完肤,在赛后被球迷喷成了渣渣。

    这件事情森林狼球员到如今还记忆犹新,NBA历史的开赛连胜记录是当初火箭队所创下的开赛15连胜。

    当时打出开赛11连胜的森林狼已经定下目标,打算对开赛15连胜的历史纪录发起冲击。

    甚至当时众人认为唯一一支能为球队带来威胁的就是“大鲨鱼”奥尼尔所领衔的热火队。

    结果森林狼却在面对魔术时意外翻车,被魔术爆冷终结了11连胜,并且在森林狼迎来赛季首败的同时,魔术这场爆冷就像是一盆冷水直接泼在了森林狼球员头上。

    让森林狼从美好的幻想中直接被拉回到现实,所以对于这场失利森林狼众人可谓是记忆犹新,就算到如今都记得清楚。

    除此之外,主教练卢克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等不及与魔术队的下一次交手。

    因为那场失利除了是森林狼的赛季首败之外,同样还是卢克自进入NBA后的执教首败。

    男人总是会对自己的第一次记忆犹新,再次对上魔术,卢克只希望这场比赛不要让自己感到失望。

    本赛季魔术在东部的竞争力本来十分强悍,除了阵容需要磨合以及主教练戴维斯执教能力一般之外,这支魔术并没有太多缺陷。

    不过随着前不久魔术与国王完成了那笔“老猫”莫布里和克里斯蒂的交易,目前这支魔术基本已经从内部开始分崩离析。

    球队战绩也直接一落千丈,目前已经掉到了东部第十的位置。

    即使弗朗西斯、格兰特?希尔、特科格鲁、霍华德、尼尔森、克里斯蒂、这一个个名字都称得上是鼎鼎大名,可如果教练无法将球员凝聚在一起,那么在出色的阵容也只能饮恨输球。

    比赛开始前,卢克拿着战术板对球员不停地讲解着什么,这一幕在平日里比较罕见,卢克很少会在赛前啰嗦太多。

    最多就是对某位球员特别叮嘱一番,像如今这种全盘交代的场景并不多见。

    本场比赛“狂人”斯普雷维尔迎来复出,对于森林狼来说这绝对是最近最好的一个消息。

    不过遗憾的是,加内特由于手指挫伤本场比赛将会继续缺阵,加内特的缺阵绝对是森林狼的一大损失,使森林狼的防守压迫直接下降一个档次。

    但伤病这种事情并不是卢克可以控制的,所以卢克能做的就是在加内特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尽量带队赢球,不要被身后的太阳等球队完成反超。

    即使加内特缺阵的这两场比赛森林狼纷纷败下阵来,可卢克依然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因为狂人的回归可以让卢克打得更加多样化。

    “沃利,本场比赛你将被顶到四号位,不过魔术在大前锋上的球员是希度,他在内线完全给你制造不了麻烦。”

    “你只需要注意防守反击中的位置,今天我们要打一场快节奏的比赛,能打多快就打多快!”看着身形魁梧,但脸蛋却十分帅气的斯泽比亚克,卢克的声音依旧冷漠且沙哑。

    “没问题,教练,就希度那个身板,我一定会让他感到绝望。”抬起右手秀了秀自己的肱二头肌,斯泽比亚克脸上挂着轻松的笑意。

    “嘟~”

    比赛开始后,球权率先被魔术这边跳到,本场比赛魔术的首发阵容是:弗朗西斯,克里斯蒂,格兰特?希尔,特科格鲁,以及霍华德。

    森林狼则是:哈塞尔,狂人,内赫巴尔,斯泽比亚克,以及卡尔?马龙。

    本场比赛加内特的缺席让卢克派上了一套不一样的首发。

    卢克选择将“外星人”卡塞尔放到替补,然后在一号位的位置摆上特伦顿?哈塞尔这名防守悍将,明显就是希望哈塞尔在防守端能对弗朗西斯的进攻完成限制。

    虽然哈塞尔在这套首发里是以控球后卫的身份出场,但森林狼真正的控球人却是内赫巴尔。

    除此之外,卢克最大胆的决定是在这场比赛将斯泽比亚克放在了首发四号位上,而不是选择让埃迪?格里芬或者迪瓦茨两人与马龙组成双塔。

    斯泽比亚克身高两米零一,体重110公斤,一位名副其实的魔鬼肌肉人,在四号位如果面对的是特科格鲁,那绝对是毫无疑问的占据优势。

    并且这套阵容的机动性和反击速度将会非常恐怖,在进攻端的持球进攻同样会让魔术感到头痛。

    比赛一上来,弗朗西斯就与霍华德在高位去打挡拆,不过本场比赛防守弗朗西斯的人是特伦顿?哈塞尔,一名如疯狗般的防守悍将。

39.血洗奥兰多(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