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交易达成(1/2)
作者:体三爷
    战胜魔术过后,森林狼又迅速飞往亚特兰大挑战老鹰。

    不过老鹰目前正以5胜33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

    这场比赛森林狼根本就没遇到太多阻力,主力球员三节打卡下班,全场27分大胜老鹰,助老鹰继续坐稳倒数第一的宝座。

    老鹰本赛季志在摆烂,就算有机会赢球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也要好好考虑一下。

    更何况是对上这支全联盟第一的森林狼,这场比赛的输赢变得丝毫没有悬念。

    狼王加内特在缺席三场比赛过后迎来复出,复出第一场加内特就砍下31分16篮板3助攻2抢断以及3次封盖。

    从比赛状态上来看,根本就看不出加内特竟然是一位刚刚复出的伤号。

    与之相比,反倒是全场16投3中的狂人更像是一名伤号!

    很难想象,当三头怪之一的狂人全场只有16投3中时,森林狼依然能够27分大胜老鹰。

    在这丧心病狂的背后究竟是森林狼太强,还是老鹰太弱,这个问题注定要让球迷自己去寻找答案。

    即使卢克认为狂人的表现与比赛输赢完全没有关联。

    因为当狂人厚着脸皮让卢克第四节派他上场刷数据的时候,场上那一声声的打铁简直让卢克脸色发黑。

    有那么一瞬间,坐在场下的卢克都替狂人感到害臊。

    如果不是狂人用一条龙消费来诱惑卢克,卢克一定会亲自进场踢他屁股!

    ………………

    1月11日,森林狼官方公布出一则消息,据森林狼官方报道,球队已经正式与费城76人达成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将送出“三分王”霍伊博格+100万美元现金,来换取76人的三年级新秀约翰?萨尔蒙斯以及2005年的次轮选秀权。

    本来以这笔交易的分量还远远达不到引来整个联盟关注的程度,可当这笔交易关系到森林狼的时候,这笔交易立刻就成为了球迷热议的一大话题。

    毕竟本赛季的森林狼是联盟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所有关系到森林狼的交易必定都会迎来多支球队的窥视。

    不过当球迷认真看完这笔交易后,众人立刻就变得一头雾水,显然无法理解森林狼为何会进行这样一笔鸡肋式的交易。

    如果说森林狼是为了次轮选秀权的话,那么当初也就不会发生关于哈达威那笔交易。

    更何况,森林狼本赛季的目标是志在夺冠,按理说交易的对象肯定是一些拥有季后赛经验的即战力,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交易了个寂寞。

    球迷实在想象不出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究竟获得了什么。

    至于约翰?萨尔蒙斯这名球员,恐怕在被交易来森林狼之前联盟大多数球迷都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在球迷眼中这就是一位极其边缘化的球员,甚至称之其一声“废柴”都不为过。

    毕竟身为一名三年级新秀,在打法已经基本定型的情况下,萨尔蒙斯本赛季场均只能贡献出4分2篮板2助攻的数据。

    这不是废柴还是什么?!

    这简直就是废柴中的废柴!

    本赛季是萨尔蒙斯的第三个赛季,但萨尔蒙斯的场均数据却只停留在四分,可以说是联盟最边缘的存在。

    而76人目前的战绩有些糟糕,一直在东部第八的位置左右徘徊。

    管理层为了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才决定用萨尔蒙斯+选秀权去换取森林狼的即战力霍伊博格。
43.交易达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