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能打败魔法的只有魔法!(1/2)
作者:体三爷
    “搞定了,不过约翰这个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是天赋异禀。”

    “他进入联盟已经整整三个赛季,但他的整体水平却并没有大幅度提升。”

    “我认为他恐怕已经触摸到了自己的上限,不过你既然如此有信心的话,我倒真希望你能让约翰兑现潜力。”看着面前悠闲喝咖啡的卢克,麦克海尔十分婉转地说道。

    有一句话麦克海尔没有明讲,那就是麦克海尔认为卢克这一次恐怕是真的要看走眼。

    只不过卢克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当卢克带领森林狼打出全联盟第一,并且十分坚定的要执行这笔交易时,麦克海尔也只能帮卢克去转手操作。

    否则萨尔蒙斯如果真的是一位天赋异禀的胚子,这个锅麦克海尔可不想去背,即使在麦克海尔看来,萨尔蒙斯已经没有潜力可以兑现。

    “我知道你在紧张些什么,放心,关于球员交易这方面我还从来没有看走眼过。”吹了吹散着热气的咖啡,卢克眼神冷冽地坐在沙发上。“从前没有过,以后也不会有。”

    “但愿吧。”无奈的摇了摇头,对于卢克是自信还是自大这件事情麦克海尔并不想去评价,只要卢克有能力带队赢球,麦克海尔完全不想深思。

    ………………

    随着全明星周末日渐逼近,1月12日,全明星第一轮票选正式公布,

    在第一轮票选中森林狼一共有两名球员处于领先。

    除了“狼王”加内特可以坐稳首发的位置之外,“狂人”斯普雷维尔同样在后场的票数上一马当先。

    只不过碍于科比和麦迪两人的人气实在是太高,所以狂人本赛季大概率还是以全明星替补的身份入选。

    除此之外,刚刚进入联盟没多久的内赫巴尔竟然也在全明星第一轮票选中脱颖而出。

    目前内赫巴尔的票数与雷阿伦和吉诺比利两人相近,只是不知道在接下来内赫巴尔能否保持住这种势头。

    如果内赫巴尔真的能入选全明星阵容,那绝对是NBA历史上的一大壮举。

    毕竟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欧洲球员能在新秀赛季就入选全明星阵容,不知道内赫巴尔的存在能否为欧洲篮坛开一次先例!

    ………………

    时间来到1月13日,今日联盟将会迎来一场重量级的比赛。

    排名全联盟第二的太阳将会做客明尼苏达,客场挑战全联盟第一的森林狼。

    并且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直接影响到接下来的战力排行榜以及一系列的夺冠赔率。

    要知道太阳目前的球队战绩与森林狼十分相近,两队之间的胜场差距只有区区1.5场。

    除此之外,这也是森林狼本赛季第一次与太阳进行交手,作为联盟最大的几支夺冠热门之一,太阳与森林狼的这次交手可谓让人期待。

    所有人都想看看,当联盟战绩最出色的两支球队完成碰面时,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本赛季太阳在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带领下直接就咸鱼翻身,一手跑轰战术更是震惊联盟,七秒进攻让活塞这种历史级别的防守球队都变的心惊胆战。

    上个赛季太阳队的战绩只有29胜53负,而本赛季太阳在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下不仅翻身一跃成为全联盟第二的存在,甚至就连排名第一的森林狼都不一定啃得下这块石头。

    最起码在本场比赛开打前的网络投票上,太阳队竟然以63%的支持率力压森林狼,这是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的一件事情。

    也就是说,通过网络观看比赛的球迷有63%的群体支持太阳可以赢下比赛。

    刨去一些不喜欢森林狼的黑粉,那么太阳的支持率仍然在森林狼之上,这在不少人看来实在是匪夷所思。

    毕竟从战绩上来讲,森林狼可是一直都对太阳保持压制,在全联盟第一的位置上坐得稳稳当当,直到最近才有被太阳后来居上的风险。

    可即使森林狼在明面上更加占据优势,但太阳仿佛拥有一种魔力,一种让球迷选择相信它的魔力!
44.能打败魔法的只有魔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