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逮捕菲尼克斯“飙车党”(1/2)
作者:体三爷
    休息阶段,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让主教练德安东尼脸色难看。

    太阳作为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一支球队,德安东尼对自己的进攻理念一直都保持充沛的信心。

    结果首节比赛太阳不仅被森林狼摁下了反击速度,还被森林狼防的单节只拿19分,这在德安东尼看来简直是一种耻辱。

    作为一名狂热的魔球进攻型教练,德安东尼可以忍受球队在防守端被人打爆,但却忍受不了球队在进攻端被人限制。

    尤其是在森林狼很有可能会成为太阳夺冠威胁的情况下,这让德安东尼变得心情有些烦躁。

    第二节回来,森林狼有“外星人”卡塞尔串联进攻,再加上同样被放在替补席的卡尔?马龙,这也使森林狼的进攻手段变得丰富。

    “唰~”随着卡尔?马龙在罚球线位置命中了这记接卡塞尔传球后的高位跳投,森林狼正逐渐将比分向着两位数开始拉去。

    本赛季太阳的替补阵容其实并不差,“巴西闪电”巴博萨、“死神”斯马什?帕克,这些都是拥有出色个人能力的轮换球员。

    可关键是德安东尼的执教习惯就是如此,德安东尼并不喜欢去重用替补,大多数情况下德安东尼都选择相信首发。

    并且太阳的常规轮换为8人轮换,只有在球队大比分领先或落后时,德安东尼才会将轮换人次提升至9~10人。

    这一点卢克早就心知肚明,毕竟后世的德安东尼在执教火箭时还用过七人轮换,可谓是十分的丧心病狂。

    整个第二节“外星人”卡塞尔和巴博萨两人完全就是互爆。

    巴博萨的外号叫做“巴西闪电”,从这一点上就不难看出,巴博萨的突破速度很快,尤其是第一步的提速,基本就可以轻松过掉卡塞尔的防守。

    由于这段时间场上并没有加内特为卡塞尔协防,所以在防守端卡塞尔就是典型的有心无力,只能看着巴博萨从自己身边一次又一次的突进内线。

    不过在进攻端拥有出色球场经验的卡塞尔同样可以将巴博萨玩弄于鼓掌之中。

    巴博萨在去年刚刚进入联盟,今年22岁的巴博萨还只是一名菜鸟,对上进攻端擅长利用挡拆的卡塞尔,巴博萨能做的就是尽量用速度来弥补经验上的不足。

    但卡塞尔绝对是现役联盟越老越妖的代表性人物,如果是面对纳什,卡塞尔可能还无法轻易的玩转球场。

    可对上巴博萨,卢克怀疑卡塞尔就是让他半个脑子都能将巴博萨耍得眼冒金星。

    “唰~”

    “嘟~”

    利用挡拆向内线突破的急刹车,卡塞尔又一次在场上造成了巴博萨犯规,并且篮球还顺势进入篮筐,一次完美的二加一进球。

    看着又一次对自己造成犯规的卡塞尔,巴博萨站在场上双手掐腰,脸上的表情既无奈又无助,仿佛是打算开始怀疑人生。

    算上这一次,卡塞尔已经在第二节打了两次二加一,利用挡拆与卡尔?马龙两人打得十分顺畅,让巴博萨看起来多少有些尴尬。

    尤其是在德安东尼站在场下脸色越来越难看的情况下,巴博萨只感觉自己心跳加速,生怕下场后引来德安东尼的谩骂。

    接下来一段时间,德安东尼开始将主力球员拿回场上,目前太阳已经落后了两位数的分差,这让德安东尼的脸上完全没了自信,更多的是站在场面叹息和无奈。

    第二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太阳非但没能将分差缩小,反而还被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

    下半场回来以后,内赫巴尔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抢眼,面对纳什,内赫巴尔很清楚自己的身体优势,总是能在进攻和串联球队方面做出最绝佳的平衡。

    由于内赫巴尔在三分线外的投篮命中率可以达到36.7%,所以相对于“外星人”卡塞尔,内赫巴尔的进攻热区算是覆盖半场,这也让本就处于劣势的纳什变得更加难以防守。

    先是利用加内特的挡拆,内赫巴尔在三分线外突然合球干拔三分命中,接下来内赫巴尔又在快攻反击中不看人传球,助攻萨尔蒙斯空中接力得手。

    这几个进攻回合下来,内赫巴尔完全将球商发挥到了极致,该利用身体的时候就用身体,该利用技术的时候就用技术。

    这种看似软弱无力,其实随心所欲的打球风格反而正是欧洲篮坛的标志。

    欧洲球员在打球时很少会利用身体,大多数人都会用技巧和战术来创造机会,这也让出色的欧洲球星和NBA球星显得格格不入。

46.逮捕菲尼克斯“飙车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