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火药味十足(1/2)
作者:体三爷
    2月5日,联盟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并且是真正意义上的万众瞩目。

    因为今日森林狼将会做客奥本山宫殿,客场挑战活塞队。

    本来活塞和森林狼就是联盟最强的一批球队,活塞是卫冕冠军,森林狼是全联盟第一,这场比赛的收视率注定不会太低。

    但如今真正让球迷感到期待的是活塞与森林狼之间的恩怨纠缠。

    在双方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中,活塞与森林狼发生了球场冲突,那次冲突导致特伦顿?哈塞尔和拉希德?华莱士两人双双驱逐,并且在赛后还发生了激烈的口头争吵。

    最主要的是,森林狼主教练卢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隔空叫骂拉里?布朗,直言拉里?布朗就是一个垃.圾。

    这件事情让拉里?布朗十分气愤,在之后拉里?布朗也正面回答过这个问题,表示卢克不知天高地厚,年纪轻轻就口出狂言,还暗讽卢克将来一定会让他好看。

    这事在当时引来了众多球迷热议,赛场冲突、隔空对骂,这种事情放在NBA本来就是极具关注度的一个话题。

    而当话题人物同时关系到卢克和拉里?布朗两人时,这让人们想不关注都变得难上加难。

    毕竟拉里?布朗是联盟出了名的“肮脏主教”,整个执教生涯带出过不少恶棍,甚至还有过故意让球员去废掉对手的肮脏行为。

    至于卢克更加不用多说,即使卢克进入NBA的时间还短,但在欧洲篮坛卢克这个名字就像是一门禁忌,关于他的新闻简直可以传出上千个版本。

    但无论是哪个版本,有一点却很一致,那就是卢克暴躁狠戾的性格,以及翻手镇压恶棍的强硬手段。

    所以当卢克和拉里?布朗之间发生冲突后,这直接就调动起了球迷的兴致,甚至还有不少人支持卢克,认为卢克完全就是为民除害。

    因为活塞的防守手段太过粗暴,经常会在球场上恶意犯规,完全不把球员的健康放在眼里。

    如果真要说出一支防守比活塞还要肮脏的球队,那么这支球队必定要非马刺队莫属,准确来说是马刺队中的个别垃.圾直接毁掉了一支球队。

    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又是拉里?布朗的昔日弟子,考虑到这一点,人们对于马刺和活塞的感官则变得更加厌恶。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怪不得活塞和马刺是联盟防守最肮脏的球队,因为这两队的主教练完全就是师徒关系!

    比赛开始前,整座奥本山宫殿球馆座无虚席,球迷都饶有兴致地期待比赛开始,想要看一看双方在本场比赛还是否会发生冲突。

    毕竟拉里?布朗和卢克两人已经完全站在了对立面,可谓是在公共场合撕破脸皮,彼此之间不再有任何的遮遮掩掩。

    而拉里?布朗之前又被卢克点名骂作垃.圾,以拉里?布朗狠厉的性格而言,拉里?布朗一定不会善罢甘休,大概率会在比赛时找回场子。

    本场比赛开打前,两支球队所弥漫出的氛围就透露着诡异,球员在热身时都面无表情,脸上完全没有平日里的欢声笑语。

    甚至在目光偶尔看向对面球队时,个别球员的眼里还会透露出一丝凶狠。

    仿佛这就是两支不共戴天的球队,球员在场上必须要拼个你死我活,最终只有一支球队能站着走出赛场!

    “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场比赛很特殊,特殊到就连联盟都暗中关注的地步。”

    “严格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今天我们不主动惹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各位在赛场上能用行动去狠狠的教训对面。”

    “不过虽然我们不主动惹事,但如果对面挑衅的话,我们同样也不畏惧!”

49.火药味十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