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蓄意铁肘(1/2)
作者:体三爷
    持球度过半场,内赫巴尔先是观察了一下活塞在防守端的站位,然后又观察了一下队友在进攻端的跑位。

    实际上森林狼这套阵容在进攻端丝毫占不到便宜,活塞是一支整体防守能力可以达到历史顶级的球队。

    首发五人里比卢普斯、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和本??华莱士四人都曾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只有汗密尔顿这个点算是活塞后防线最薄弱的球员。

    可关键是本场比赛卢克为了更好地盯防“赛场永动机”汉密尔顿,在首发得分后卫上派出了特伦顿??哈塞尔,一名进攻能力十分拉胯,只能在防守端发挥作用的球员。

    这样一来活塞在防守端的唯一缺陷都被掩盖,这让森林狼在进攻端变得非常困难。

    就算狂人这个点在本赛季迎来生涯第二春,也很难在面对“防守版杜兰特”时打出优势。

    毕竟普林斯的身高臂展实在是非常变态,再加上拉里??布朗为活塞打造出的防守体系,这直接就让“小王子”普林斯成为当今联盟防守最出色的锋线球员之一。

    面对活塞丝毫没有缝隙的铁血防守,经历了几次传导球的森林狼依然没能找到机会,最终狂人在右侧45度角完成了一记干拔三分。

    “砰!”

    不过普林斯臂展实在是太过恐怖,就算狂人先一步做出投篮动作,普林斯也能及时对投篮做出干扰,让狂人的这记三分打铁而出。

    保护下后场篮板,活塞并没有第一时间推动反击,因为活塞是本赛季最不喜欢去打防守反击的球队之一。

    活塞的防守效率虽然排在全联盟第一,可活塞的进攻效率却排在全联盟倒数第四。

    毫不夸张地去讲,活塞赢球靠的就是防守,只要活塞能将对手的比分限制到比自己还低,其实得分困难也不是什么大事。

    “你应该庆幸跟你对位的人不是我,否则你现在已经可以躺在医院里。”利用无球挡拆的空隙,拉希德??华莱士恶狠狠的说道。

    “闭上你的嘴巴,一股臭味!”特伦顿??哈塞尔一边跟着汉密尔顿瞎跑,一边不甘示弱的回道。

    特伦顿??哈塞尔是一名两极分化十分严重的球员,在进攻端哈塞尔形同于空气,只有向篮下空切和防守反击中才能发挥作用。

    但在防守端哈塞尔却是联盟出了名的防守悍将,牛皮糖式的防守虽然很难限制住科比这种顶级球星,但在对位汉密尔顿时简直就是防守利器。

    最起码卢克不用担心汉密尔顿多次跑出机会,在进攻端为森林狼制造麻烦。

    “砰!”

    挡拆过后,接到比卢普斯传球的拉希德??华莱士同样在三分线外尝试了一次出手。

    不过这次半空位的机会仍然被快速回防的加内特完成干扰。

    在拉希德??华莱士这记三分打铁的同时,篮下的卡尔??马龙和本??华莱士两人就展开了野兽式肉搏。

    这两位联盟最强壮的肌肉硬汉每一下身体碰撞都代表着暴力美学,也就是卡尔??马龙如今年事已高,争强好胜的心思早就不像年轻时那般膨胀。

    否则卢克丝毫不怀疑马龙和本??华莱士两人会出现双双就医的场景,其中大本是被肘到医院,马龙大概率是被抱摔到医院。

    死死地卡住大本,马龙艰难的保护下这记后场篮板,然后第一时间就将球交给一旁的内赫巴尔。

    看到向前场飞奔的特伦顿??哈塞尔,内赫巴尔直接甩出一记长传,只不过这一幕在场下的卢克看来却感觉有些熟悉。

50.蓄意铁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