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拉里布朗血洒赛场!(1/2)
作者:体三爷
    当队医用担架抬着胯下鲜血横流的拉希德??华莱士离开赛场时,现场球迷还没从呆滞状态中反应过来。

    在三名裁判聚集在回放中心查看录像的同时,现场的大屏幕上一直在反复播放特伦顿??哈塞尔对拉希德??华莱士的犯规。

    而当球迷观看完慢动作回放才发现,拉希德这一下简直是要了老命,被哈塞尔直接一拳狠狠地打在了命根子上。

    并且这一拳完全没有偏差,正中拉希德要害部位。

    很难想象,一名浑身肌肉的职业运动员在蓄满力时能够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嘟!嘟!”

    随着裁判与回放中心的工作人员交流完毕,裁判走向通报台对现场的所有球迷宣布了处罚结果。

    特伦顿??哈塞尔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至于拉希德??华莱士的话,只要长眼睛的人应该都清楚,这家伙恐怕是要废了!

    gao.丸肯定要被打爆,否则拉希德的下体就不会出现如此多的血液。

    二级恶意犯规已经是裁判能给出的最高处罚决定,但由于拉希德??华莱士的伤势看起来实在太重,所以哈赛尔在赛后很有可能会被联盟追加多场禁赛以及巨额罚款。

    不过无论如何特伦顿??哈塞尔和本??华莱士两人的处罚结果都要等到赛后才能知晓。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拉希德??华莱士的伤势为本场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活塞球员现在还心惊胆战,当目光看向森林狼这边时个别球员的眼里已经产生恐惧。

    毕竟这支活塞最能惹事的两位恶霸球员就是拉希德和大本,可如今这两位一个伤退一个驱逐,这让其他球员根本不知如何是好。

    即使队内还有麦克戴斯这名硬汉可以支撑,但如果森林狼在接下来还不打算善罢甘休的话,活塞球员已经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多么恐怖的事情!

    就算一切的起因还要追溯到本??华莱士对“狂人”斯普雷维尔的恶意犯规,不过架不住拉希德的下场实在是太过惨烈!

    那种下体鲜血横流的伤势恐怕让每一位男人都心惊胆战,光是看上一眼都觉得胯下一紧,更不要说亲自躺在场上尝试。

    “教…教练,要不这场比赛我们放弃吧!他们就是一群魔鬼!”看着额头流下冷汗的拉里??布朗,比卢普斯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拉里,他们都是疯子!赛后我们一定要向联盟投诉,这是故意伤害,严重的故意伤害!”

    “不过昌西说的有道理,这只是一场常规赛,我们已经付出了太大的代价,没必要在场上继续跟森林狼恶斗。”

    “拉希德和本都已经离开赛场,如果再继续纠缠下去,吃亏的一定会是我们。”拿起毛巾擦了擦脖子上的汗水,活塞助理教练利文斯说道。

    听到身边人的提议和劝诫,拉里??布朗一脸阴霾,此时在心情极度愤怒的情况下还带着一丝不可察觉的忌惮。

    拉里??布朗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少年没出现过恐惧情绪,毕竟在拉里??布朗的执教生涯里他遇见过太多恶棍,但这一次拉里??布朗心里是真的有些打颤。

    尤其是脑子里一想到拉希德??华莱士捂着下体在场上嚎叫时的画面,拉里??布朗总是下意识觉得裤裆一凉。

    “该死的混蛋!这件事情我一定跟他没完!”拉里??布朗咬牙切齿地说道。

    重新回到比赛,当清洁员将场上的血液全部清理完之后,卢克发现活塞竟然换下了所有主力,派上了平日里基本都不怎么登场的边角阵容进行应战。

    这件事情放在拉里??布朗的身上绝对是非常反常,众所周知,拉里??布朗是一名死用主力的球员,就算在轮换阶段都必须要主力和替补穿插着上场。
52.拉里布朗血洒赛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