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联盟格局(1/2)
作者:体三爷
    接下来一段时间森林狼遇到了一些麻烦,“狂人”、格里芬以及哈塞尔等人纷纷因为禁赛和伤病无法出战。

    而没有在赛后被追加禁赛的卡尔?马龙同样因为眼角伤势被迫缺席比赛。

    其中狂人、卡尔?马龙和格里芬三人都是森林狼的主要轮换球员,这也就导致森林狼的阵容深度被无形削弱。

    尤其是缺少了卡尔?马龙和埃迪?格里芬的内线,让卢克不得不将更多的出场时间分配给迪瓦茨和“糖人”奥洛沃坎迪。

    但这两位在球场上的作用却远远不如卡尔?马龙和埃迪?格里芬两人。

    马龙和格里芬是卢克本赛季一直使用的主要轮换,突然间两人同时无法上场,这让卢克变得有些不太习惯。

    至于“狂人”的缺席更是森林狼进攻端的损失,狂人本赛季是森林狼的第二得分手,场均20.8分仅次于加内特,是森林狼外线进攻火力的一大保障。

    目前狂人因为伤势原因预计将会缺席一至两个月的比赛,这对于森林狼而言绝对是一次挑战。

    如果森林狼不想在赛季后期被身后的太阳等球队反超,那么其他球员就必须要在狂人缺席的这段时间里站出来承担责任。

    否则无缘无故缺少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球员,哪怕是森林狼这种球队都会元气大伤。

    也就是活塞的下场要比森林狼更加惨烈,经此一战球队直接从夺冠热门滑落到季后赛边缘。

    但凡活塞的下场没有如此惨烈,森林狼球迷都一定会在网上喷死活塞。

    毕竟本赛季可是森林狼最有希望夺冠的一个赛季,任何对森林狼不利的事情都会让球迷感到揪心!

    …………

    2月8日,战胜活塞后的第一场比赛森林狼球就客场败给公牛。

    这场比赛公牛内线核心“小鲨鱼”库里完全在篮下大杀四方,无论是面对迪瓦茨,还是面对“糖人”,库里都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全场库里在篮下用接近70%的投篮命中率轰出36分7篮板以及2次封盖。

    其中36分刷新了埃迪?库里职业生涯新高,打破了之前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的31分。

    本赛季23岁的埃迪?库里场均能贡献出16.1分5.4篮板以及0.9次封盖。

    所以本场比赛埃迪?库里能在森林狼的内线砍下36分,这就足以见得森林狼的禁区防守差到什么地步。

    加内特在场上一直被公牛的空间型内线诺西奥尼拉扯牵制,而在加内特无法第一时间向篮下协防的情况下,森林狼的禁区完全被库里打爆,让“小鲨鱼”成为了一头“大鲨鱼”。

    埃迪?库里身高两米一三,体重134公斤,是当今联盟除了“大鲨鱼”奥尼尔和迪奥普两人吨位最重的球员。

    由于库里在大学时期的统治力非常恐怖,再加上壮硕的体型与奥尼尔十分相似,所以库里的外号才被人们称之为“小鲨鱼”。

    并且在进入联盟后,球队对于埃迪?库里的期望非常高,希望埃迪?库里能成为自奥尼尔之后的另一位统治力内线。

    只是可惜,小鲨鱼终究只是小鲨鱼,埃迪?库里与奥尼尔之间的差距可谓是天差地别。

    更何况,埃迪?库里除了那一身肥膘之外,在场上的打球风格同样与奥尼尔相差较大。

    奥尼尔是在攻防两端都具有令人胆寒的统治力,在进攻端更是会经常上演不讲理的隔人暴扣。

    但埃迪?库里的防守简直是一言难尽,对于篮板球的保护同样也很糟糕。

    作为一名身高两米一三的大个子中锋,埃迪?库里本赛季的场均篮板只有5.4个,从这里就不难看出库里的篮板水平是有多么差劲。
56.联盟格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